你好,红冲是做之前暂估的相同分录(暂估是含税的,红冲也是含税的),金额负数就是了

你好,老师,1月购买石粉含税价2831.54元,未开发票未付款,我做暂估入库,借:原材料-石粉 2831.54 贷:应付账款-暂估 2831.54 5月黄某支付石粉款2740元,本来说是开票含税的,现在又不开发票了,记账:石粉暂估入库冲红 :应付账款-暂估 2831.54 原材料-石粉 2831.54 借:原材料-石粉 2740 贷:其他应收款-黄某 2740 现在库存变为负数,我要怎么处理分录呢
A会计每月认证进项发票时做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其他应付款-供应商 B会计做原材料采购入库时做 借:原材料 其他应收款-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 -供应商 本来A会计每月认证时做 贷:其他应收款-进项税额的 把B会计做的贷方冲平的 但是现在两个科目都有余额了 请问做账怎么把这两个科目冲平?
A会计每月认证进项发票时做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其他应付款-供应商 B会计做原材料采购入库时做 借:原材料 其他应收款-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 -供应商 本来A会计每月认证时做 贷:其他应收款-进项税额的 把B会计做的贷方冲平的 但是现在两个科目都有余额了 请问做账怎么把这两个科目冲平?
老师,这个月需要红冲一张凭证,上个月暂估入库时入的含税金额,这个月红冲应该红冲含税价100还是不含税价91呀 例如: 借:原材料 100(含税) 贷:其他应收款杨兰 100 这个月红冲 借:原材料 -100 贷:其他应收款杨兰 -100 借:原材料 91 进项税额 9 贷:其他应收款杨兰 100
老师,员工工资4月假如100元,个税10元,社保20元,4月罚款5元,计提4月工资分录借管理费用100贷应付职工薪酬100,5月发放分录借应付职工薪酬100,贷银行存款65,其他应付款20,应交税费个税10,其他应收款5元,1.请问分录是如上吗?2.6月个税报的时候是按95报吗?如果是的话报的个税95元,个税报的收入和应付职工薪酬总额100元不是相等的,。老师,我早上提交这个问题时你说罚款的5元不放在借管理费用95贷应付职工薪酬薪酬95,现在你又说这些没问题,不知道哪个是对的,按照我现在学的理解应该借管理费用100而不是管理费用95,如果是100,报个税95(不包含5元)就和应付职工薪酬100不匹配了,这样是不是对的,需要个税收入和做账的收入计提一样吗,我很迷惑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