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实际工作中一般是用时间超过一年单价2000元以上的就可以计入固定资产,具体看企业管理需求

甲企业一投资项目,拟购买一台设备,价值20000元.生产A产品,第1--5年分别获利为2000元,2500元,3000元,3500元,4000元,设备期末残值1000元,寿命五年.固定资产按直线法进行折旧,假设企业资金成本为10%请用净现值和内部报酬率法评价该投资方案的可行性(考虑固定资产折旧费)
老师您好:企业投产前购入的生产设备,每台设备单价为900-20000元左右,共10台,都要计入固定资产核算吗?要分别进行折旧吗
星海公司2019年将一台设备上的附属独立装置拆卸下来,进行报废处理。同时又购买一个新的装置并安装在该台固定资产上。该设备的原始价值为240000,已提折旧85000,被拆卸装置的成本为7200,企业购买新装置时支付款项(含税)7910元,增值税率13%。计算并编制相关会计分录1。注销生产设备原价以及累计折旧2。购买新装置3。安装新设备4。终止确认旧装置旧装置累计折旧=旧装置账面净值=5。生产设备调试完毕,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生产设备入账价值=
老师你好,请问下公司融资租赁设备产生的利息费用可以记入固定资产吧,然后按照发票到时间进行折旧可以吗,谢谢
您好,请问制造企业购买的生产设备,单价达到多少才可以做固定资产进行折旧?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朴老师,快递代理公司财务罚款怎么做分录?财务罚款是快递公司总部对我们快递代理公司的罚款吗?谢谢你了@朴老师,只让朴老师回答
老师好,房地产开发企业,简易计税,5%,预缴3%增值税,现按照3%,确认收入,后期办房本开发票再2%,可否
好的。租赁的厂房没有发票怎么办?以个人名义租厂房去税务局代开发票需要交多少税?
你好!如果要进费用需要去税务局代开发票, https://m.163.com/dy/article_v2/FP82F0UL0516QNNV.html 税金看看这里对你有帮助
好的,请问固定资产需要设立二级科目吗?还是当月购入直接借固定资产,贷银行存款,下月再开始折旧
你好!需要有二级明细科目,次月开始折旧
二级科目是不是就是设备名称?另外不属于固定资产的设备配件就计入制造费用对吧?制造费用需要有二级科目吗?
你好!一般二级科目是大类,比如运输设备,机械设备等,如果固定资产比较少可以二级直接写具体名称
目前就五六个固定资产,算少吗?基本都是机械设备,可以直接写具体名称吗?
你好!可以的,如果后续不在大批量购买
好的,感谢。
不客气欢迎下次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