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税的时候,咱们就是用不含税的,销售额填写申报的。

老师,我们公司是新路程汽车销售公司,就是二手车交易发票上的销售方。我们公司专营二手车收车销售的。我们收的车子卖掉的时候会经过二手车交易市场,市场开具发票之后才能过户。钱到我们公户。但是我们自己也是有UK可以开发票的。二手车市场开的这个发票是不是能做我们的销项发票,我嫩不用再次重复开具了吧
公司是做二手车经纪的,在客户过户给我们公司的时候是二手车市场开票给我们,没有不含税金额,在我们卖出去的时候也是去二手车市场开的发票我们没有自己开票,票上也是没有不含税金额,我在报税的时候要换算吗
老师 我们是二手车行业 车子以公司名义上户的 我们销售出去的车子是在二手车市场代开的发票 现在我们自己税务系统没有查到二手车帮我们代开出去的发票 是不是不是我们自己去领的票开 系统查不到哇
老师你好,我是二手车销售公司,买进来的车是二手车交易市场开的,销售也是二手车交易市场为我们开的,开出去的这个票票面上没有体现税,我申报个税的时候有增值税嘛,这个税是几个点呢
我们公司卖了一台车1万元钱,是通过二手市场交易的,我们在电子税务局开具发票上面有一张二手市交易的发票,这张发票我们也没有开啊,那这张发票是二手交易市场开的吗?现在专管员问我们卖车开了发票没有,我也很迷惑。这张发票到底是二手交易市场开的,还是二手交易市场代开的啦。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比如是过户收是10万,我卖也是10万,那如果要用不含税的换算,那我结转成本就比收入大了,有影响吗
按照你开票的不含税金额确认收入,然后成本是按照实际发生。
那结转的金额是我含税的金额不影响吗
您结转什么时候是含税的?
结转成本
成本不包括可以抵扣的增值税。
成本不包括可以抵扣的增值税的进项税额。
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开进来的是二手车发票,上面没有税额的,只有一个车价合计
那我入库存的时候10万,销售的时候也是二手市场开具的没有不含税金额,只有车价10万、那我不含税金额转换了以后,我的入库金额就大于销售金额了啊
啊,小规模是不能抵扣进项的,就是你取得发票的加税金额计入成本。
老师你没看懂我表达的,意思是购进的是10万,卖出去是10万含税的,那结转成本,我的购进比销售高有什么影响吗
因为您的销售额低呀,所以也是这样的,只要税务局认可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