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是普票还是专票

老师好,设备发票没有数量和单价,只是有金额,算是合规发票吗? 谢谢
老师,我开的专票没有标明数量和单价。只有金额和税额这样子的发票有效吗
收到一张普通发票,只有金额,没有数量和单价,能使用吗?还是需要退货回重开?
发票上没有数量和单价,只有金额和税额,还有价税合计。这张发票有效吗?
老师,我收到吊车租赁费的发票,数量和单价没有填,只有名称,金额,税率,税额。这样的发票合规吗?
普票。这个和专票还有要求的区别吗
同学你好 这个没有哦
这是有效发票吗
专票的话信息是全的就可以
普票这样开是有效发票吗?
嗯 这个是可以用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