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请问有没有分配利润 有没有计提盈余公积 或者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

你好我有一笔以前年度损益6000元现在已结转进利润分配未分配里。后填写资产负债表把这笔体现在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里了出现了资产负债表中未分配利润这项的年初余额+利润表中的本年累计的净利润不等于资产负债表当期的未分配利润数差额就是这笔6000元。请问该如何处理
老师我咨询下:资产负债表与利润表的勾稽关系:未分配利润期末数=期初数+净利润本年累计+(—)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分配的利润.这样算下来未分配利润对不上要怎么办? 2月份净利润本期金额是-20187.52 ,未分配利润是-36044.34. 3月份净利润本期金额是-10274.38 ,未分配利润是-44700.92.年度损益是1036.76.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对于资产负债表,如果我想倒挤2019年未分配利润的年初数。我是不是得用2020年未分配利润的期末数减去2020年利润表的净利润的金额来算?
老师我想问一下就是我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期初金额是-5118.今年做完账结转完本年利润的时候,去看资产负债表的期末金额未分配利润数是对不上利润表本年累计净利润的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我要在原始报表基础上手工做一个报表,增加缴纳税金80万。 利润表变化税金及附加+80,资产负债表未分配利润减少80。还有那里需要变动吗,我现在改完资产负债表期末未分配利润减去期初未分配利润不等于利润表净利润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董孝彬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公司在广州,我公司是电商,现在第二季度基本结束,线上收入统计出来大概4万多,之前线下的销售没有开票,因为怕线上收入太多,到时季度收入超过30万就要交增值税了。所以等到季末确定出线上收入,再决定开线下的收入。现在一次性开25万的发票给别人,这金额会不会太大了?会不会引起税务局的关注?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没有,这些都没有
还想问一下,如果是按照我之前的问题填数据,那么这个个体户一直在盈利,那边这个未分配利润一年比一年多,对于个体户有什么影响呢?涉不涉及到交税这些? 每个季度都在那个客户端交了税,好像是生产经营所得交税,算出来的净利润交税。
没有的话 未分配利润的期末金额=期初未分配利润%2B净利润,这个公式是对的 净利润是3万,资产负债表里面,未分配利润年初金额是7万,填的未分配利润期末金额就是10万 是的 个体户 缴纳生产经营个人所得税后就可以转给法人 不要留在资产负债表上啊
老师,最后一句不太懂,不要留在资产负债表上。 老师,我对您这句话的理解是,我这边交了税之后,年初就不应该有未分配利润对吗?然后这个季度交了税,上面未分配利润实际上应该只是净利润这个数据。不知道我理解得对不对
但是我这边今年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年初是有金额的,7万,我这边目前填报表到9月底,这个未分配利润已经达到十几万的,就是感觉金额太大了,现在不知道怎么具体的处理
就是未分配利润 不需要留在账上太多 可以把利润分给法人
因为这个个体户没有做账,填资产负债表的时候大概就是占估调制的。老师,请问我该怎么填制报表呢。 就比如,我现在填制的是3月份的报表,净利润是3万,资产负债表未分配利润的年初数是7万,我这边未分配利润期末数填制多少呢?按照公式应该填制10万的哇
对的 应该是填10万的哈
老师您说的这个把利润分配给法人,不留在账上,我不太懂应该怎么填制数据呢?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付利润 借:应付利润 贷:银行存款
老师,分录的道理我知道,但是报表就是不知道怎么填也
没有分配的时候 未分配利润还是10啊 假如你分配了5万 那未分配利润就填10-5=5 银行存款也减少5
懂了,谢谢老师
那我资产负债表,就调整一下未分配利润和银行存款
银行存款不是根据实际的银行余额填的吗
因为营业基本上是收的现金和微信,所以银行存款这部分基本上没有,我填制报表的时候,是填的货币资金
那货币资金跟实际的现金和**一致吗
因为没有做账,都是按暂估的数据。
那可以按您说的这样填写
好的,理解了。谢谢老师。麻烦老师了
不客气哈 欢迎有疑问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