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让对方开红字信息表,然后你们根据红字信息表开红字发票

老师,2020年开出的一张专票(对方现已抵扣),货当时已退回但发票未红冲,现在应该怎么操作?
老师,我公司收到进项专票在5月就已抵扣了,现在发生了退货,减去退货金额后相当于对方的发票多开了三千元左右,现对方要求我司退回发票,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呢?
收到的专票,上个月已经抵扣了。现在对方要收回发票。我除了把发票退回对方,还需要给对方什么资料吗?
老师 开给对方的专票已抵扣,现在对方要部分退款。 发票要怎么处理?
现在有一张专票,我在去年已经进行抵扣了,现在对方要求退回重开?这个要怎么处理呢?
专票抵扣联要拿回吗?还是只拿记账联?还需要到税局备案吗
你好!其实这个他抵扣过,不用拿回,你把开的红字发票发票联和抵扣联给对方就行
那流程就是:先让对方开红字信息表给我。我这边拿到红字信息表后再开出红字发票给对方。这样吗?
你好!是的,就是这样
老师 确定不用到税局备案哦
你好!这个不需要备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