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还需要出具红字信息表给到对方,因为我们已经勾选认证了。

我已经抵扣了,现在需要销售退回,对方要给我开红票,那我的抵扣联和发票联需要退还给销售方么
上月收到专票,已经认证,次月发现对方票据开错,我需要把开错的票据退给对方吗,对方红冲和新开具的发票要给我吗
收到的专票,上个月已经抵扣了。现在对方要收回发票。我除了把发票退回对方,还需要给对方什么资料吗?
收到一张进项专用发票已经抵扣了,给对方开了《信息表》,对方开出了红字发票。现在对方要求把蓝字进项发票还给他们,这个进项蓝字发票是否需要退回销售方?
8月份开给大学的普票,现在对方不接受普票,需要专票,已经把8月开的普票退回了,我今天收到的,然后我今天红冲了,那么这个红冲的普票还需要给对方吗?
红字信息表是从税控盘开?还是在电子税务局发票认证平台上申请?
你好同学,从自己的开票系统里面填开就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