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要对方开红字信息表,你开负数发票

老师,我公司收到进项专票在5月就已抵扣了,现在发生了退货,减去退货金额后相当于对方的发票多开了三千元左右,现对方要求我司退回发票,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呢?
老师,我有1张去年的专票,我在今年1月已经抵扣掉了,现在对方要求我退回怎么办?
现在有一张专票,我在去年已经进行抵扣了,现在对方要求退回重开?这个要怎么处理呢?
去年12月份开给客户一张13%的专票,现在对方退回说单价开错了,要怎么红冲呢,抵扣联和发票联都已经拿回
2022年10月份开了两张发票一张专票,一张差额征税的普票,现在对方要求退回重开,现在公司已经是电票了,那么这个能开吗?怎么开?
对方开给我的时候是13%个点税率,我们开负数发票也开13%的税率吗,因为我们一直开的是9%的税率?
是的,前面开的是多少,就冲多少
这笔款我们还没支付,到对方先开了发票,去年也已经进行了抵扣,那就是我们要让对方开出红字信息表,这个红字信息表对方需要给我们吗?还是我们在开票系统可以看得到呢?
信息表是购买方开的,他开过后,你再开负数发票
我们就是购买方呀?我已经抵扣了,现在销售要我们退回重开,你上面说让对方开红字信息表,这又说购买方开,我一下糊涂了?请问具体要怎么操作呢?
你就是购买方,那你直接开红字信息表给对方,对方就可以开负数发票,如果没认证就是销售方开红字信息表
我已经认证并抵扣了!
是的,你认证了,所以你开红字信息表就可以了,对方开负数发票
那这个跨年了有什么关系吗?也是一样操作对吗?
和跨年没关系,一样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