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的种子的销售额就是这些吗?

小规模纳税人(服务企业)申报增值税时未达起征点暂估收入(未开发票)填入哪个栏次,开了电子发票的填入哪个栏次
请问老师小规模企业未开票收入在增值税申报表中填到哪里?
老师,小规模未开票收入填写报表应该填写到哪一栏呢?
新办企业 小规模 未开票,未开票收入10344.61增值税申报应该怎么填,填到哪一栏
小规模企业未开票收入应该填在增值税申报表哪里呢?企业所得税应该填在哪里呢
是哪个税收编码啊老师
收到一个劳务票,是什么加工服务后面带的劳务,这个发票可以收吗?还是让对方重开,现在好像不能写有关劳务的吧
汽车美容翻新要开13个点的话怎么开
劳动仲裁赔款如何入账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咱们本季度总的销售额就是这些吗?
没有开票 但是未开票收入就是那些
你好,填写到第10行小微企业减免销售额那一行,其他都不用填写。
金额就是未开票收入那个数字吗
咱们不是全额都没开发票吗?就是这个没开发票的收入。
只填写第一个表吗第二个第三个表填不
咱就填写小微减免销售额那一行 ,其他的都不用填写。
报表1和2都不用填吗
其他表都不用填写,都不用填写。
老师 表报表里灰色部分是不是都不用管 因为填不进去
咱就填写小微减免销售额那一行 ,其他的都不用填写。 这样说清楚了吗?
你没懂我的意思 他不是分货物及劳务还有服务不动产和无形资产嘛
但是你前面没有说这个问题,我以为你都是这一笔业务呢。
要销售货物就填写货物的那一个里面。要是服务的要填写在服务里面。不然申报不是不通过的。
灰色部分是填不了的
好的 谢谢老师
你把你那个表截图发来我看一下,然后把你开票的情况说一下。
要是没开票是服务还是货物也说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