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负数 贷:应交税费-待抵扣进项税额 负数

老师,一般纳税人,本月有进项,没销项。收到发票做分录,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下个月勾选抵扣后的分录是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老师,我这样做对不对?
1月采购材料未收到票,分录这样: 借:材料采购 46150.11 应交税费-待抵扣进项税额 5999.56 贷:应付账款 2月收到发票,分录这样: 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 5999.56 贷:应交税费-待抵扣进项税额 -5999.56 现在的问题是,发票开错了,金额没错,在3月开了红字发票和重开了蓝字发票,3月完整的分录应该怎么做?
老师 我们是房地产开发公司 现在是预售 开的发票也是不征税发票 进项发票现在记的都是待抵扣进项税额 进项发票都做了认证 我们3月份开了一张有税额的发票 增值税是240 领导说让把这笔税额用待抵扣给抵了 我做的分录: 借: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交税金-待抵扣进项税额 借: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老师 您看我做的分录对吗 谢谢老师
老师,我平时认证发票的分录是这样写的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待抵扣进项税额 但是这个月收到一张红字发票 我该怎么做分录
待认证发票已经勾选认证抵扣了,但是剩下部分做了转出,分录可以这样写么?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5706.40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额)5706.40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228.48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转出)5477.92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5706.40
老师,income-回款的金额就是未开票收入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