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那你们账上是怎么处理的?

老师 我问一下我们收到个体工商户是单位名称的一张普票95000,然后老板要我们打款给个人账户,这样会有风险吗,我应该怎么操作呢? 老板说个体户可以直接付,我说写个证明或者委托,他说个体户是核定的,不需要,我应该怎么办
老师,我想问您一个问题,我们老板现在要注册个体工商户,经营者想用其他人员的名字,这样子有什么风险
老师您好!我们是十几个个体工商户,同一个老板,进货也是老板个人账户统一采购分到各个门店,想问下有什么风险
老板好几年前注册了好几个小微个体工商户都是同一个法人,有没有什么风险,没有经营业务,准备以后留着开分店用
你好老师,我司老板有5个门店,都是个体工商户。我想问下,因为没有企业所得税嘛,那个个人所得税,是以单家门店为主体是核酸吗,还是以5个门口合起来为一个主体
各门店独立核算,营业款统一是老板个人账户收。
你好,也就是有自己的营业执照是吗?那你得做销售。
总店统一买来做库存,商品销售给门店的时候做收入。
每个门店都有营业执照
就是分开,自己做自己的。
对,但是采购是由老板统一采购,这样老板的个人账户流水就非常大,有什么风险,如果要规避风险,要怎么做
会被认为是个人的收入。
你们自己开一个公司账户,把钱谁的收入开到谁的里面,然后谁销售出去,以谁的名义购入。
意思是开一个公司账户,所有的收入转到公司账户,由公司统一采购吗
不是的,我的意思是,比如门店销售的话,用门店自己购入,你单位不要插手。就是人家自己销售,自己购入。
不是很明白,我们现在就是各门店销售交增值税,个人经营所得,但就是存在一个问题,所有的店都是一个老板,收入支出都是老板个人账户,就怕流水过大,是否存在风险。像我们这种情况流水大能不能说的过去。
是你们购入的时候不是总公司统一采购,然后再分给门店吗?不是销售,现在是购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