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报税的时候是单独申报的

老师你好!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经营主体是一家私人医院,因为平常的有些支出无法取得发票,老板说个体工商户有税收优惠政策,一个月有10万的发票免税额,想让我注册一个个体工商户,用来解决平常无法取得的发票问题,但是我总认为这是虚开发票,请问老师这种操作风险大吗?
老师,我们是经销商,门店销售,之前申请的是个体户一般纳税人。我们进项票多。因为客户都是零售商个人,一般不需要我们开票。现在准备个体户不用了,注销,但是个体户这个进项票太多,现在只能慢慢消耗。新公司4月份注册的,但是我这个门店报税做账还是以个体户在做账。新注册的公司,9月份开始总公司开票就开到新公司了,但是那里没做账。报税也为0,我想问一下,是不是新公司没做账,让总部开普票好些,还是专票?
我有几个个体工商户的店面,还有一个一般纳税人的门店,因为个体工商户没有资格进货,要进货必须是一般纳税人才有资格,所以都是用一般纳税人的户进货,个体工商户的那几个店面的收入都进了一般纳税人的账户,做账报税的都在一般纳税人的公司,个体工商户都是零申报,这样对吗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我们有几个蛋糕店,其中五个是个体工商户,还有一个是公司叫做米都,还有一个小作坊专门生产蛋糕的。这五家个体是销售蛋糕的,我们老板现在想把米都做大,想用米都这家公司授权给这五家个体工商户米都的品牌,让这五家工商户用米都这个品牌卖蛋糕,米都也为这五家点做服务,进货也是米都给找供应商。这样可以吗?米都是按什么做收入?
你好老师,我司老板有5个门店,都是个体工商户。我想问下,因为没有企业所得税嘛,那个个人所得税,是以单家门店为主体是核酸吗,还是以5个门口合起来为一个主体
老师,收到一张维修费发票500,然后税率是免税的?
我们公司将吹膜车间厂房加高,费用在20万,是计入固定资产还是计入长期待摊费用呢
请问电子税务局修改了报表以后 专管员从后台能看到之前未修改的数据吗
老师,对方向我单位开具7800的发票,但我方实际支付7600,这个账务如何处理
老师您好,我是变更经营范围了,备案勾选需要选择哪几项啊
老师,请问现在临时工的工资怎么发放,如果要对公发放应该准备哪些资料才合规,需要帮临时工购买社保吗
保险公司给项目上赔偿的9000计入什么科目 后面资料附写什么
老师,几年前有一笔预付款尾差0.06元,一直挂着,我在24年的直接冲掉了,放在了营业外支出。但是这个月供应商特意给我多开了0.06元,那我要把24年冲掉的0.06元冲回来吧,怎么做会计分录呢?做营业外支出贷方?
一般纳税人转让非上市公司股权要缴纳哪些税费,税率是多少
目前库存是90万,未来还要第一批买170万,如果投入100万,怎么知道后续还要不要继续投资,一年销售是540万,成本是40%.平台这些是42%.头程8%,怎么看这个项目是否可行,是否只需要投入100万,后续不再投资
哦哦哦那就是他这个个人所得税是经营所得,都单独报咯。如果是综合所得的话就是全部合在一起是吗
对,没错,是的,就是这样的
在多问一个问题,谢谢老师。 那如果用一家公司(有限责任)控股这5家个体。5家个体的利润都全部打到公司里,那这个时候,个体还用交经营所得的个税吗
他本身该缴纳还是需要缴纳
没明白哦。就是如果把利润都打给控股公司,还是要先缴纳经营所得的个人所得税吗
对,因为本身他是需要交个税的,不会因为上交利润了就不缴纳的
哦哦哦,因为公司和公司之间,把利润打过去,一家公司就可以不用缴纳企业所得税,用另外一家税收优惠高的企业缴纳企业所得税。 我不知道个体是怎么样的,所以问问
您说的可能是公司之间分红是免税的,但是个体户是不免的
谢谢老师
没事,帮忙给个五星好评,多谢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