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月做了收入吗?如果是的话可以做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银行存款,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老师,我单位是一建筑机械租赁安装企业,今年转了一般纳税人,老板买了大量建筑机械。开了专票,成本主要是员工工资,还有因为本单位租赁机械不全而租赁别人的机械租赁费,租别人的机械租赁费老板直接付钱给别人,没有发票,我的问题是:今年买好多机械,可税前全额扣除,.而些没有发票的我已估价入账进成本,所得税汇算清缴时要调增吗?有什么风险吗?金税4期会不会因为没有成本费用类的发票监控到异常?
您好,我们公司主营租赁勾机再转租给建筑公司,我们付租赁费(有发票才付款的)的款项是直接入主营业务成本里可以吗?还是需要通过哪个科目过度一下,再结转成本,之前我都是直接入主营业务成本了,合理吗?还有就是有时候又主营业务收入了,但是我们没有往外付成本款,暂估成本药怎么做比较合理,我直接做的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暂估,是不不太好,应该如何暂估
老师 我们租赁了一个月 厂房, 我这么操作后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借:制造费用租金,贷:预付账款,,但是该设备还没有销售,没有做到收入里面,那么我在租赁结束后可以直接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么?还是等销售设备后再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
我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机械租赁建筑安装工程,近年来的业务一直是配备操作人员的机械租赁,开出的发票也是9%的建筑服务其他建筑服务:机械租赁,税务局核定说属于现代服务中的机械租赁,必须做增值税加计抵减申报,请问老师税务局处理的对吗?
我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机械租赁建筑安装工程,近年来的业务一直是配备操作人员的机械租赁,开出的发票也是9%的建筑服务其他建筑服务:机械租赁,税务局核定说属于现代服务中的机械租赁,必须做增值税加计抵减申报,请问老师税务局处理的对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收入一般都是开票的时候确认收入。成本机械租赁发票一般是滞后才开一部分过来
你先做的工程施工里面的
怎么又做到工程施工去了。我开票就是借 应收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增值税。收到机械发票 就是 借 主营业务成本 贷 应付
你不是没有做收入 没有收入做不了成本 先发生的成本 借工程施工 贷银行存款 应付职工薪酬 后期做了收入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