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这个要开劳务费发票,不然税前扣除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销售精加工煤炭季节性用工,工人有的有低保不敢给申报个税也不交养老保险,他有退休的,请问这种情况下如果员工什开人工费的话,是不得要身份证,那样属于有收入他就容易把低保取消了 可事实我们确实用了工人,一个月几天进行筛选加工并不是常用工,这种费用只能除税前调整以外还有其他方式吗? 而且我们这2021年一年发生的,我也当时没有做税前调整,(由于自己业务欠缺不懂)现在想把这个事情解决的话,就得做更证报表了,再更正补交所得税的话,能不能产生数据异常有财务风险,怎么样对我们公司最好最合理呢?
老师,我们是建筑劳务公司,6月份开出一笔发票30万,是由总包直接打到农民工专户里面的,发放到每个民工卡里面,但是忘记给他们把个税扣下来,在7月属期的时候我这边申报个税才发现有个税500快,现在钱已经发放了,但是我们这边个税从公户支付了,这个钱如果是公司承担,可以吗?分录怎么做?企业所得税前可以扣除吗
我们是建安公司,经常有临时工支出,比如,这个月生产经理从对公户借走3万元,用于现场支付临时工工资,就做了一张有花名册的表就来报销,没有发票,请问应该怎样做这笔费用才能做到所得税前扣除?
老师请教下,我这边是酒店的,员工帮忙客人搬行李,结果客人的行李箱坏了,经协商一共赔偿了客人80元钱,其中50是公司出,30是从员工的工资里扣,这80元钱是前厅经理先自己垫付转给客人,然后他走报销,我做账的时候是:借:主营业务成本 50 其他应收款-员工赔偿30元,贷:银行存款80,这个其他应收款本来应该是在发放工资实,放在贷方,但是员工应发工资是做的扣除这30元后的应发工资,现在怎么平账,银行实发员工的工资就是应发工资的金额,因为她才刚来没有其他的扣款,这是11月工资,个税我已经都报过了
你好!我是小白,需要找一个有出口经验的老师,帮忙详细解答一下,谢! 1、是否有租金发票,生产型企业才能申请纸质出口权 2、现我们企业进项票不足,比如销售收入600多万含税,按增值税负2.8%,至少需要591万,现缺了180多万,如果办理好纸质出口权,进项就能免税,是否就能解决进项票不足的情况? 3、我们工厂会招一些临时工,不买社保,但超出4个小时,是不是就不能算临时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4、我们工厂固定员工是100人,只有办公室购买了社保8人,请问有没有问题? 5、我听说工厂如果招两个残疾人,就会有残保金,抵社保,能帮忙解释一下么 6、对于出口的账来说,产品毛利低于10%是否合理?材料单价开低,数量增加,是否证明耗用量超大,成本低,就税负低,少交企业所得税?
大公司1000户记账那种,整个环节跑通,你说这样算下来,全部流程完成,一般纳税人,小规模,一个月多少成本啊
蓝公司原来注册资本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117万,李老师实缴60万,蓝公司在2023年把注册资本增加到了1000万,700万由润公司认缴,2024年张老师和李老师退出把股权转让给了润公司,转让后朱老师持股12.3%,润公司持股87.7%,2026年6月蓝公司想等比例减资,是否就是要退朱老师86.1万,同时润公司要转86.1万给蓝公司,蓝公司2026年5月未分配利润613191.02,所有者权益3787413.92,那么等比例减资是朱老师是否要交个税
老师,比如我们和供应商或者客户正常往来实际是200元,但是我们要花500元完成这一单,要多花300元回扣,但开票只给我们开200元,这300元怎么做账或者能不能开票
老师,如果公司总资产超5000万了,不是小微了,就是25%的企业所得税,那下一年不超5000万是不是又恢复小微
个体户年报时填写的营业额和纳税总额是从哪里获取的?
老师,,6500一个月,社保个人部分也不用我出,有个税吗,在工资表里面需要备注社保部份吗?
老师,票面金额开4633元,按13%,不是也能低货款4100元吗 但我们领导觉得票面金额4633元,然后低货款4633元减去票面税费602.29元,抵货款4030.71元。我是觉得这种方式没有一个乐意这么干的。
你好老师,我现在系统上的银行数和实际账不一致,现在实账少,系统数多,现在一调账就显示银行余额不足有什么好办法调账
2025年,工商年报中纳税总额,包不包括2025年已退回的增值税留抵退税?
老师,个体户工商年审是年报吗?
这个劳务发票开过来,我这边还要代这15个工人申报劳务报酬的个税吗?
你好,同学,是可以代扣的。
开劳务发票过来,我不为其申报个税可以吗?让劳务方自己完善自已的该承担的税金?
你们可以让劳务公司申报个税
是不是劳务公司那边是按个税申报,如果让我们申报就是劳务报酬来申报?
对的,同学,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