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应付职工薪酬 —— 工资 30 贷:其他应收款 —— 员工赔偿 30 这样处理后,“其他应收款 —— 员工赔偿” 科目就平账了。在实际发放 11 月工资时,按照扣除赔偿后的应发工资金额发放,相关分录为: 借:应付职工薪酬 —— 工资(扣除赔偿后的金额) 贷:银行存款(实际发放金额)

老师,我公司收到政府的人才补贴,发给了员工,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 发工资的时候一起发给了员工,借:应付职工薪酬 其他应付款 贷:银行存款 但是现在此员工离职了,还未完成本年任务,所以这笔人才补贴不应发给此员工,所以本月的工资要扣回来,工资表上做了此员工的工资,但是没有发放,相当于本月工资扣回来了,扣回的工资要怎么入账
从基本工资里多扣出来的个税有200元。科目余额表个人所得税贷方有200元。在2023年12月发放工资时,给职工多发了5元。基本工资应该发9000元,实际发放9005元。做分录可不可以为:计提时:借业务活动费用9000贷应付职工薪酬9000。支付时:借应付职工薪酬9000个人所得税5银行存款9005。然后剩余多的个税,借个人所得税105贷其他应付款105还是说先将多余的个税借个人所得税200贷其他应付款200计提工资借业务活动费9000贷应付职工薪酬9000支付工资时借应付职工薪酬9000其他应付款5贷银行存款9005可以这样调整账目嘛?(自己理解的就是多扣的个税再还给个人)
从基本工资里多扣出来的个税有200元。科目余额表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贷方余额200,(是前期从工资里多扣的)个人所得税贷方有200元。在2023年12月发放工资时,给职工多发了5元。基本工资应该发9000元,实际发放9005元。做分录可不可以为:计提时:借业务活动费用9000贷应付职工薪酬9000。支付时:借应付职工薪酬9000个人所得税5银行存款9005。然后剩余多的个税,借个人所得税105贷其他应付款105还是说先将多余的个税借个人所得税200贷其他应付款200计提工资借业务活动费9000贷应付职工薪酬9000支付工资时借应付职工薪酬9000其他应付款5贷银行存款9005可以这样调整账目嘛?(自己理解的就是多扣的个税再还给个人),
旅游公司内账。相当于是员工自己付钱买的,价格一样,只不过是公司这边帮忙采购,然后我们先收了员工的钱。我们已经收了员工购买棕子的钱30元/盒,做账是借银行存款15*30=450元,贷其他业务收入450,然后后面付了款开发票报销时,能不能直接冲账借其他业务收入,贷银行存款,就不用走应付账款这个科目了,还是说一定要走应付账款这个科目,,因为原本是想走费用去报销,然后收钱时就先计入了其他业务收入,但是好像计入费用报销也不知道行不行,如果可以计入费用报销的话也不知道用什么科目。老师,你们这个我追问不了只能一遍一遍的粘贴来问您老师的回答:您好,买的时候借:其他应收款贷:银行450员工给钱时借:银行450贷:其他应收款450收入什么都不用做的。我的追问:那我是上个月做的账,已经结账,报表已经发给领导了,不想返回去重新做账,而且当时是收了好几个员工的钱,都是不同时间收的,一定要在这个月红冲重新做吗?不可以一笔做相反的分录,借其他业务收入,贷银行存款这样做吗?
会计小白请教老师:老板从公账以发工资为由转账给某个人,请问在账务处理时,是不是只要能平账就可以了,不用在工资表上对应做足工资表发放也可以吧? 例如:预发工资时,直接就发给一个人 借:其他应收款—张三 15000 贷:银行存款 15000 在真正发放工资时: 借:应付职工薪酬 15000元 贷:其他应收款—张三 15000元 做工资表,只对张三做5000元的工资,剩下的钱就不做在他的工资上,而是用于抵扣发放给其他员工工资,这样可以吗?
中级财管的计算分析题和综合题,可以直接写答案不写过程吗
您好,上交资料要求,依据苏农规〔2023〕7号 申报材料仅提交2024至2025年进销项汇总台账,抽取多笔大额购销合同,附带配套对应进项发票、销项发票、银行流水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并上交,不用将全部发票流水装订上报。 老师,我想问一下,流水指的是银行流水回来还是银行流水对账单,还是说对账单和银行回单要一一匹配,是哪种情况。
老师您好,标准成本中心是不是不管钱多少,只管质量和数量怎么样这么理解对吗
我公司投资了一家无人机公司,花了15万元,怎么做账?没有参与经营,只分红。保底利润15个点。
老师,如果个人给公司卖一批货20万,公司可以打款给个人嘛?什么情况下公司可以把款打给个人,合理合法
购买办公电脑,金额低于多少钱,是不是可以直接录入管理费用-办公费,录入费用里面是不是就不需要计提折旧?
我们建了一个酒店,酒店建好所有的费用是1300万,请问需要交房产税吗?是原值高好,还是原值低好? 房产税是怎么交?
每个月都要做余额调节表吗?放在记账凭证上?
老师,我这个月开的销售发票,但进项发票上个月已经取得了,我把成本都做在当月可以吗?
老师因素分析法-连环替代法一直看不明白,视频课也看了还是觉得好复杂,麻烦老师指点
好的,谢谢老师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
老师那我的个税不是要更改+30吗,11月个税申报的是按应发工资申报的
这样等于我应发工资是多了30
嗯 要更正申报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