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是购买商品的吗?

老师你好,我上个月收到对方的进项发票是24,000,但是我这个月呢,我只支付他2万块钱,还剩下4000下个月支付,那这个分录该怎么做?
你好老师,我的进项发票开了130000进来,可我这个月只开出4万出去,哪剩下的进项金额应该怎么处理呢谢谢
老师你好。我们存在供货商不开全部发票只开部分发票怎么做账。例如本月打款40万。到货50万。供货商只开30万的发票,剩余的20万发票又到下个月才开?这样子怎么做账? 我们是快消品行业货到就入库了。我的做账金额和进销存软件就对不起来了。
我这边做一家建筑公司的账,6月份开出发票800万,收到进项票430多万,7月份又收了130多万,老板想把所有的进项都做到一个月,跟税务部门沟通是这个月预缴20万,剩下的下个月做申报补上,那我这个月的申报表要怎么做
老师,你好,我付出去的账要跟收到的款对应吗,当月我我收到进项发票40万,销售发票只开20万,剩下的20万下个月开具。上个月的账怎么做,这个月的账又怎么做呢
代理记账申报税款都是用我的名字,而不是用他们代理记账的,而且对方说他们所有企业都是用的单位的人的名字作为申报人员进入的,河北这边有这要求吗?
采购入库、产品入库金额都是123万多,销售出库89万多,这个是不是金蝶用了加权平均价,所以销售出库产品核算单价变少了?
老师好,现在开租赁发票还是经营租赁*机械租赁吗
公司发放自产产品给员工分录
老师好,我单位是商贸企业,小企业会计准则,销售空调收到预收款用预收账款可以吗
老师 所得税前扣除 我26年6月开进来的发票 可以扣除到25年吗
公司买的车交保险是代扣的车船税如何入账
老师我们购了土地增值税75万怎么入账
公司要交什么税走那查看
转股盈余公积50万要缴税吗
借库存商品,贷银行存款40,借银行存款20,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结转成本的数只结转一半。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