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按照工资薪金来就可以了。

老师,你好,我最近找到一份会计的工作,我有关会计工作经验不是很丰富,就之前在一个只有一个人的代账公司里做外勤,平时核税种,领发票,开票,报税这些事,就离职的那一个月做了几家小规模和一家一般纳税人的账务,现在我找的这家公司是什么什么投资公司,投资了几个建筑项目,还不是很清楚公司具体干什么,投资人是我们县的一个非民营单位。这个公司去年刚成立不久,我首先第一步就不知道如何开展工作,老板昨天让买会计软件,我不知道该买什么样的好,我说下周一给他回复,我现在很乱,第一个问题是不知道买什么样的会计软件,第二个是不知道如何开展工作,这个公司关于财务方面的什么都没准备,去年的账务都还没做
瑜伽馆让我去做那边的出纳,说月薪3800,周日单休。我3月16日去工作,3月19日上晚班他们说要开除我。我3月15日后做的数据没有任何错误,前任出纳是因为每天的数据做错了被开除的。我在应聘的时候就已经告知公司我是2022应届毕会计本科业生。现在他们以我经验不足为理由要辞退我,可是这个理由根本不成立呀?这算是无正当理由辞退吧?,我想要求在工资的基础上要相应赔偿金,这样合法吗?而且当时我和老板约定辞退我要提前十五天,有微信截图。并且他们在周日前说辞退我的工资计算的非常奇怪,3500/31*4,按照劳动法不是应该3800/21.75*4的吗?最差劲也要3500/31*5吧,因为他们要让我下周一去对接。你们觉得公司做法合理吗?公司的所有人没签劳动合同,几乎不交社保等的。他们之前没提试用期和转正的事情。
案例分析赵副厂长该怎么办某汽车零件制造厂的赵副厂长,分管生产。一个月前,他为了搞好生产,掌握第一手资料,就到第一车间甲班去蹲点调查。一个星期后,他发现工人的劳动积极性不高,主要原因是奖金太低,所以每天工人多的生产二十几只零件,少的生产十几只零件。赵副厂长和厂长等负责人商量后,决定搞个定额奖励试点,每天每人以生产20只零件为标准,超过20只零件后,每生产一只零件奖励5元。这样,全班23个人都超额完成工作任务,最少的每天生产29只零件,最多的总点什么每天生产42只零件,这样一来,工人的奖金额大大超过了工资,使其他班、其他车间的工人十分不满。于是,赵副厂长不得不修改了奖励标准,工人每天生产30只零件后,每生产一只零件奖励5元,这样一来,全班平均产量每天只维持在33只左右,最多的人不超过35只,赵副厂长观察后发现,工人并没有全力生产,离下班还有一个半小时左右,只要30只任务已完成了,他们就开始休息了。他不知道如何进一步来调动工人的积极性了。如果你是赵副厂长,会如何处理这个问题?
老师您好,这两段话矛盾吗,请老师解答一下,谢谢: 确定一处为工资薪金发放单位,其他单位为兼职,按照20%缴纳个人所得税。全部为兼职的,按照“劳务报酬所得”,减除800或者4000以上*20%部分,剩余部分按照20%的税率缴纳个人所得税。 按照个人所得税法第九条、个人所得税法实施条例第三十六条的规定,纳税人从中国境内两处或者两处以上取得工资、薪金所得的,应于取得所得的次月十五日内,选择并固定在其中一处任职受雇单位所在地的主管地税机关办理自行纳税申报. 比如我现在是在三家单位有取得工资,都按工资薪金进行了代扣代缴个税,而且次年3月已对个税做了综合汇算。有人说不对,只能在一家单位合并领取工资,单位之间开票结算(人力资源劳务派遣),不知道怎样对?
老师,我想咨询前期法人从个人转账到公司账户付款给供应商和货运公司,现在我可以直接从公司账户转账到个人吗 2.我们在上海首单退税按照老师要求资料清单已经全部提交给税务老师,但是2个多月过去了,老师一直到现在没审核也没来实地考察,回复我们的是说自己很忙没空,说去年的还没看,说前年的还有,问何时能来不清楚也不知道,请问碰到这种我们如何解决吗?因为马上一年了,首单退不下来其他都没法操作,老师的意思是超过一年没问题,无时间限制,但是也不能一直拖着
加油站加油送抽纸和水要视同销售吗,这个不是无偿赠送
老师 没有报过税的个体工商户 年报都填0吗
@徐莲兆 徐老师[抱拳],请问小规模出口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做免退税备案吗? 小规模还要不要导入报关单填出口明细表、进货明细表以及配单呢?
老师 请问一下首单下户核查会不会看往来的邮件(资料里是需要提供的)
自产农产品用于内部福利或者接待的话,可以视同收入吗
你好,老师 汇算清缴需要交税25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交通运输直报在哪里填的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按照工资薪金或者劳务有啥区分标准吗?
你好,退休职工的只能签订劳务合同,然后账上按照工资薪金。
怎么区分呢?老师
哪个怎么区分, 哪个不好区分,你说一下。
就是申报个税,是按照工资薪金还是按照劳务报酬来申报,怎么区分
就按照有没有签订劳动合同吗?
你好,他在其他的公司有社保的情况下,你们单位按照工资薪金签订劳动合同的按照工资薪金,退休的按照工资薪金。
就是按照签订合同啥样就按照啥样申报个税?
对的,记住几个特殊的。
好的,感谢老师指导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