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没问题可以入账的

老师,您好!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客户是小规模,他让我开票,只提供了公司名称和纳税识别号,没有地址、电话 、开户银行、银行账号,可以开票给他?
这个需要问出纳了,老师这种发票是个体户的,可是我一般都是按发票下方的银行账户打款的,但是我公账里打款的时候输入了账号,然后还要输入账户名称,横峰县六榀屋,后来退回来了,说账户名错误,再后来打电话问了对方,说账户名是蔡文平,我想问的是,这个公账不可以输入账号自动识别账户名的吗?要不然下次还会出现个体户发票是营业执照上的名称,而实际账户名是个人的名字,有什么办法让我们做出纳的可以一次就成功,是不是我的操作哪里没对呀,请帮忙指点迷津,谢谢大家了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就是您看我们公司,呃,就是说我们公司就是有资源去参加培训了,然后我们要求培训方给我们公司开发票,嗯,您看我们公司就是只给他们就是培训方,提供这个公司的名称和税号就可以了吧,也就是说他们给我们开的这张发票上面,付款方只显示出公司税号和名称,这样可以吗?符合规定吗?还是说像嗯专票一样,嗯提供给对方开户行开户账号地址和电话,这样更好呢,对方给我们开的是普通发票
老师想请教您一下,电子专票只有双方名称和税号,没有银行账号信息及地址,可以入账吗?还是退回重开?下边只有开票人一个,无其他人员
您好,来这个小公司一直很努力的在干,他们这管理还混乱,报销还得财务给打印票子黏票子,我就让报销的人把票子弄好整理好在拿财务来,水电然后其他杂费也让财务干明明有人事行政,我肯定得往外甩啊,这不就触碰到他人的利益了?那天有个人开工资,信用问题办不了银行卡,我让和领导和人事说,我只是个执行的,她直接告老板我为难她,然后本身就推活得罪了人事,黏票子得罪了大家,所有人都火上浇油,4月30号说是让我走赔偿随便说,节后回来我想要2个月的赔偿,老板让人事已我工作不能胜任,沟通不畅等,员工投诉往我身后扣屎盆子,我不想给我钱又说给我一半的工资,后来微信里又来一句,老板说了可以不让你走,得保证没人投诉你,我该怎么回复人事啊,麻烦文采按的老师帮我出谋划策,谢谢!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以前专票不是要求信息齐全,现在电子票放宽要求啦?
对,对数电发票没有这些要求了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帮忙给个五星好评
嗯嗯好的
好的,好的,多谢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