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也可以对外对外开,普通发票 就是你们领什么类型的发票对外就开什么类型的发票。

我公司自建厂房部分出租给别的公司,开了9%租赁费发票,现对方要求我们开水电发票,我们收到电力公司开的13%电费票和水务公司开的3%水费发票,问了税局有的说可以开13%电费9%的水费给对方,有的说我们是代收性质只能开现代服务6%代收水电费发票,请问我要怎么开呢?水可以用简易征收吗?
你好,老师,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 1.经营范围是自有物业管理,有物业出租,其中有水费是供水公司向我们公司统一收取,我们再开票给租客收回水费,不知道我们向租客收取的自来水水费是否可以按否按简易计税的税率3%开票? 2.那我们没有对外支付的自来水水费而是直接向租客收取的,那是不是按全额为销售额? 3.经营范围有自有物业管理,有物业出租,算不算提供物业管理服务的纳税人
我们一个分子公司盖了一栋大楼,然后下面其他子公司那些租用,每个月发生的水电费开票,然后以分割单的形式分摊给别的公司,供电公司跟水费公司开具的水电费发票我们收费单位进项发票需要转出吗
我们公司属于一般纳税人,现在有个商铺想要出租给其他公司,我们作为二房东,可以开租赁、物业、水电费发票给他们吗?需要在营业执照里面增加经营范围吗? 我们商铺是租国有单位的,他们开发票给我们,我们再开发票给出租公司。税点怎么算?
公司将自有房产出租给其他公司,水电费是本公司统一缴纳的,其他公司的水电费是付给我们的,那这个可以给对方开票吗?还是怎么账务处理呢?
工商年报里的纳税总额包含个税吧?
公司单另建项目账时账上的支付资金怎么提现
租个人房租一年1万,代开发票交了200元税是房产税吗?我公司要申报个税吗?
向个人购买,小额零星支出标准是多少可以凭收据扣除。
公司原先只有维修业务,新有了模具制作业务,制作好了直接交货给客户,没有计入库存商品,先计入了生产成本,直接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这样可以吗? 第二个问题是维修的成本和模具制作的成本不好区分,可以主营业务收入分两个 维修收入 和模具收入 ,主营业务成本全部计入 维修成本 吗?
公司租的房可以做固定资产吗?
作为一般纳税人贸易公司,拿到农户开的自产免税普票,可以按票面金额 ×9% 计算抵扣进项,等同于专票抵扣效果,普票也可以当专票一样抵扣??
老师,就是我们从哈尔滨迁过来一家企业到天津了,他本身是经营一家20年的外贸公司,那外管局那边是不是也要做一个信息变更呢?我去天津外管局问外管局说得在哈尔滨那边做,我就想问一下这个急不急,因为正式业务还没有起来,先不打算开银行户
怎么查公司以前年度是否已交房产税
公司搭建的活动板房需要交房产税吗 算固定资产吗 怎么做才能不算固定资产
自来水公司给我们的发票是3%增值税的,我们开给客户的水费,开票系统默认是13%税率的,怎么选不到3%这个税率的?
你好 小规模 和简易征收可以开 你们是这样吗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企业。
一般纳税人是9%的税率。自来水9%,它属于低税率,税率可以自己手动选择。
只有13%税率的选择。没有其他税率的。
咱现在是开自来水的发票吗?补充一下。
如果咱是物业公司对外销售水也可以简易征收,把简易征收,选择上就能开3%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