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的 可以这么做的

老师 合同总额只标注了含13%的税 没有写出不含税金额 可以按照不含税金额来交印花税吗?还是必须列明不含税金额 才能按照不含税金额来交印花税
老师您好,合同写了一个总额,备注含税13%。是按换算成不含税价作为印花税计税依据
老师您好!咨询一下印花税,有部分签了合同金额是含税金额,后面备注是金额包含13%的税,还有一部分开了票没有签合同,这些按照什么金额交印花税
印花税,如果合同写的含税总金额但也明确写了价格含税13%,那我这个计税是按不含税价来还是按含税总金额来
您好老师:我单位的采购合同都是写总数量,单价多少钱每吨,因涉及到印花税,是需要把单价在合同上在做一个不含税金额,税额多少钱吗?如只是体现含税单价,印花税是要按照含税单价缴纳吗?我们在合同单价后也标注了含13%增值税专用发票,含资源税,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老师付邮寄样件和退回产品运费计入什么科目
老师,劳务派遣公司,员工多,临时工也多。人来人往的。请问如何申报个税呀?
老师,收到的机动车统一发票可以直接抵扣吗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餐费发票是不是可以全额扣除
老师我们印花税今年一直没交,现在缴纳选择按次,按年,按季还是按次
你看你的税种认定里面。
税种认定里面没有印花税
有的就是按次当月缴纳当月。
是这个表里面第几个呢
我刚才打错了,没有的,就按次当月申报当月的。
老师我们之前的签订的合同都没有缴纳印花税,11月申报的时候可以把之前的都缴纳了是吗
你好 可以的,可以的
好的谢谢
不用客气 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