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机械租赁公司出租机械给建筑公司,机械带人带油,这种应该开机械租赁发票,还是建筑服务发票?
老师,公司租用挖机开机械租赁,按180/小时,共36小时,是开建筑服务-机械租赁还是开租赁服务-融资租赁服务-有型动产租赁服务
请问,挖机加驾驶员租赁给其他公司,开票建筑服务*机械租赁,不需要公司有建筑资质嘛
那一般纳税人建筑机械租赁公司,纯租赁税率是13,含驾驶员租赁就是9%,属于建筑服务嘛
建筑机械租赁公司,挖机加驾驶员租赁,开票内容是建筑服务*机械租赁吗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柴油分配问题,除了租赁外,还有普通货物运输资质,用油比如9月入库了10吨,中石油就开了一张10吨发票,9月油用在了租赁的挖机,又有用在运输车辆上,做账租赁收入计入主营收入,运输收入计入其他业务收入,因为油是混在一起用的,但是每次加油量是分开统计的,现在9月这张油票做账在工程施工,后面再分在主营成本和其他成本上,这样可以吗
那运输你有工程里数吧,一公里跑多少?这个能用多少油,能算出来吧?
然后你的机械里面也有是吧。用之前的记录一下。
后面用油用在租赁和运输是有统计的,就是前期购入,分不出来,做账就统一做在工程施工,看行不
购入的时候,你做库存商品或者原材料。
使用了之后你再分摊
之前的都是做账工程施工的,有问题吗
调账也不好调
你好,有问题的,实际你并没有消耗。
那现在调账,是把工程施工里面结余的,调在库存商品吗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就是前期放在工程施工的就不管了哦
你好,建议你调整到库存商品里面,借库存商品贷工程施工,你看下你都做了哪些?这个金额写多少
好的,如果是租赁上挖机操作员的工资,已经产生,没有付的,也没有开票收入,那是计入工程施工-工资吗
你好对的 是这么做的
就是成本类科目,是已经产生,还没有收入的才计入嘛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我现在把工程施工的油费调在库存商品,之前的如果税务稽查之类的会有问题吗
实际业务的没有问题。
工程施工和库存商品科目都是在资产负债表存货里面显示嘛,我现在还能修改今年的吗,
可以的,直接在这个月做就可以的。看一下现在库存商品余额正确的是多少,只调整到这个月就行,之前的不要修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