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以前在个人的名下吗?如果是的话,开不了专票。

20年公司购买二手车,只有发票,发票名称是我公司的,但是车辆没有过户,金额是90万,当时也没有做固定资产,直接列支费用。现公司将二手车以30万再卖给第三方,问题是公司购买后一直没有过户,所以这个收入怎么交税?以车主个人所得交?还是公司增值税率交?然后公司收到这笔卖车款,账务处理应该怎么做?
老师 您好 4月公司向个人买了辆二手面包车,有二手车销售发票,没有上报财务部,7月将车子卖掉,收到7000元,公司已开票给卖家。都没有做过折旧等任何的账务处理。现在账务处理可以这样做吗 购入 借:固定资产 10000 贷:银行存款10000 补计提折旧 借:管理费用474.99 (10000-残值率5%))/60期*3个月(5、6、7月共3月) 贷:累计折旧474.99 转固定资产清理 借:固定资产清理 9525.01 累计折旧474.99 贷:固定资产 10000 收到卖车款7000 借:银行存款7000 营业外支出 2525.01 贷:固定资产清理 9525.01
老师 您好 4月公司向个人买了辆二手面包车,有二手车销售发票,没有上报财务部,7月将车子卖掉,收到7000元,公司已开票给卖家。都没有做过折旧等任何的账务处理。现在账务处理可以这样做吗 购入 借:固定资产 10000 贷:银行存款10000 补计提折旧 借:管理费用474.99 (10000-残值率5%))/60期*3个月(5、6、7月共3月) 贷:累计折旧474.99 转固定资产清理 借:固定资产清理 9525.01 累计折旧474.99 贷:固定资产 10000 收到卖车款7000 借:银行存款7000 营业外支出 2525.01 贷:固定资产清理 9525.01
工厂因为没有车牌指标,买了车挂在员工名下,按借款,现在有车牌了,通过二手车市场转给公司名下,过户的时候开票按原值开还是评估最低价格拍?做账务处理怎么做?
企业没有车牌指标,前期出钱,挂在个人借款科目。现在有指标了,通过二手车市场过户给公司开了二手车发票。但是没有进项税。怎么开发票可以,抵扣进项?账务处理是否直接进入固定资产?
老师您好,老板有家未及时报税,现在处理了,需要交罚款,让我先自己扫码交一下,这个不会对自己有什么影响吧
收到发票开具的项目名称是建筑服务*劳务费,可以用吗
老师,麻烦给我发一下,代别人加工产品,我们公司收取加工费账务流程嘛,原材料对方出,损耗都有客户承担,谢谢
你好老师 个体户工商年检有经营所得税 25年10月1至26年12月的 是26年1月份交的563.12 25年申报工商年报的把这个数写上吗?
你好电票一次性全部打印怎么操作
老师,请问一下开建筑发票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前提的嘛?总分机构才要的建筑公司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嘛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在广西钦州的门窗安装饰公司,有个项目在福建,福建那边说季度30万以下不需要预缴增值税。但是需要预缴企业所得税。但是我们广西南宁 12366说,不是总分机构 按文件来说又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到底这个需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啊?
老师 车子不在公司名下 可以开发票出去吗
23年的126万发票25年冲红重开后26年甲方又让冲红重开,这种情况会不会增加税务稽查情况或税务风险
收到银联开的发票,大类金融服务小类服务费 可以吗,是不是现在不容许直接写服务费三个字
是从个人名下转到公司的,找税务局代开也不行吗?就是只要是和个人买的车。就会损失进项
对的,是的,他个人只能开普通发票。
有什么方法可以开到专票,有进项么
你好,开不了的,只有企业的才能开出来。个人销售给企业,然后另一个企业再给你开专票。
没有明白您说的。个人给企业,二手车开了发票。另一个企业是什么性质?怎么给我们公司开票呢?
你好,不管什么性质的,他只要是企业,他就能开专票,销售给个体户,他都能开专票。
机动车某某汽车开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