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需要做一部分按工资形式的转出来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和出租方(个人)签了租房合同,为的是给员工住宿,我们按照福利费要交个税,出租方不给我们开发票不能所得税税前扣除!那如果按房租的金额以津贴补助形式发给员工按福利费支出这样就不需要发票了是吗?就可税前扣除了吧!
是这样的,我们公司实收资本是600万,是两个股东,一个股东的话是100万,然后现在是其中一个股东要转让给另外一个人,现在这100万的话,要交印花税,我这个我知道了,但是这个个税的话是,是按照未分配利润交个税,还是按照股权协议里面,多少钱转的,如果要是比如说是100万,我要是平价转,就100万转给他,还要交个税吗?如果我是120万,转让给另外一个人,这多出来,这20万要交个税吗?
老师,1、对于研发支出,我这样理解对吗?研发支出不能资本化的计费用,也可以在所得税加计扣除,资本化的最终形成无形资产,然后根据摊销可以加计扣除。那形成无形资产的,如果直接销售了,费用化就少了,是结转成本了。 2、我们公司刚成立,现在正在研发两个项目,基本上技术已经成熟了,也进入了实验阶段,实验结果要9个月之后才能知道,那这个研发支出可以资本化吗? 3、公司之前会计税务登记的是小企业会计准则,那可以按照企业会计准则来核算吗?
老师有个问题想请教了,啥就是那个,建筑公司就是个人去税务局代开发票的时候,不需要,交一个个税,然后,就是经营所得交的,然后税务局说,就是我们开,就是他们给我们,那这个人代开这张发票。写的是人工费,说不能按照今天说的来开,如果要是按经营说的来开的话,就不能写人工费,说让让我们把这个发票作废重开,但是。如果要是作废重开的话,这就相当于是项目经理承包了一个项目,然后他干完了之后打给他的那个工程款,也就是,这样的话不能开成人工费的话,还是要按照经营说的来交个税的话,不想按照劳务缴纳20%的个税的话,有什么,比如说不开人工费能开开成什么。
老师,我公司是100%独资,里面的资金我要提出来的话,如果按照工资的形式转出来就要交个人所得税;如果直接转,不按照工资形式,那么就不能抵成本,企业所得税就多了,这两种方法哪个好呀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一部分按工资形式发,不超过5000这样可以吗
那另一部分怎么转出来呢
可以,另外一部分只能考虑合理的费用,然后一部分就直接提
另一部分能不能以备用金的形式转的法人私账呀
合理的费用包括什么呢
备用金不建议,容易被理解成借款,一样涉及个人所得税
找多几个人,发工资然后转到法人账户,这样呢
想要不交个税,以工资形式转出来,抵扣企业所得税
嗯,你也可以这样操作,真实的情况下
那这个员工是必须是自己公司的员工吗
这个可以是临时工这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