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可以作为四季度的费用

我现在实习期扣除房租后劳务报酬是5300,个人所得税费用那一栏显示1060,请问这个费用是什么?可以退回吗?是交的税呢?但是为什么退税显示0呢?而且这1060还扣在我工资里了。我去年12月入职,2021个税只能计算到12月这一个月的。我现在签的是劳务合同没毕业没交交五险一金。请问这是什么情况,是缴税了了吗?今年这个月的可以退回吗?
老师,我把一些餐饮费用都算成员工福利费,然后支出是欠我法人的钱,然后一月份转了几万块钱给法人账户,这个转给法人账户的钱要怎么写呀?房租补贴所需资料 1.营业执照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盖公章)。 3.企业上一年度(2022年)会计报表的年度审计报告复印件 4.税务部门提供的企业近三年度纳税证明(盖公章)。 5.房屋租赁合同复印件。 6.房租缴纳费用记账凭证、发票的发票联、银行转账回单老师,我们公司在申请租金补贴,请问第三条和第四条的审计报告和完税证明需要怎么操作?
请问如果说这家企业的财务报表数据都是0,这个月交接到我手上,给了我一张8月份付出去的7万块钱房租,这是24年房租费用,那这个7万的24年房租费用可以作为四季度的费用吗,抵扣企业所得税,还是应该怎么操作呢
去年10月份新设立的一家子公司,小微企业,最后一个季度收入800,费用就支出了一笔400的代账工资。 然后 1月申报企业所得税,就按这个实际情况申报了,虽然只有1块多的税费,但是税负率太高了。 这种还能改账吗?或者电子税务局我还能怎么操作吗? 不改的话今年也是都没有收入,要是按实际情况做亏损。会不会导致税负率异常,税务那边有影响吗?怎么解释呢[捂脸] 今年它拿来了一份房屋租赁合同,又是从去年开始的。去年应付款也没有做房租支出,也没有发票过来,是不是要改账?怎么做账务处理会比较合适呢?
老师 我这边是属于一般纳税人 去年8月份新开了一家公司 新店业务只有卖车和买车的业务 其他各种费用全部记在了一店里 目前2店还没有正式建账 如果通过管家婆开始只对接票据 那我这边该怎么操作呢 刚刚我把去年刚开始的公户流水账、开票收入、购车进项 表都统计好了 接下来我该怎么操作?因为这马上要申报企业所得税 需要财务报表 不做出来 没法操作 希望老师指导一下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四季度的销售收入目前才4万,这次费用是7万,我怎么合理利用呢,可以不可以今年四季度用4万,剩下三万留明年抵扣,会计分录应该怎么做呢
借管理费用房租7万,贷银行存款7万,这样的话只能一次性扣除吧,在23用掉,如果分摊的话,这比费用是不是只能用做24年费用?因为是付的24年房租,但是这笔钱是23年8月给的
还有就是如果电子税务局三季度申报的财务报表都是0,那这笔8月份付出去的房租费,说明她之前没有入账,然后我在11月份入账,这样是合理的不
同学,实际这些是属于你们24年的费用 ,是要放在24年里
但是这笔钱我是23年付的,也不能当23年费用吗
根据权责发生制,是24年的费用
那这费用我已经付出去了,我在这笔钱付出去的时候要做什么会计分录吗
借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反正这钱怎么样都不能当23年费用
对的,同学,是这样的
等到明年在怎么做会计分录呢,借管理费用房租,贷预付账款?然后在计提房租,分摊吗
这个房租可不可以在24年一季度一次性入账,不分摊,这样对企业所得税有没有啥影响,这块有啥说法吗
对的,同学,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