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分录没有问题

老师,资产处置这个分录对吗 ,我的固定资产清理有余额了
老师 可以帮忙看下这个固定资产处置的分录对吗 开票给对方200
请问老师固定资产处置分录
老师好,请问主动处置固定资产的净残值分录 借资产处置损益,贷固定资产清理 对吗?
请问老师,这个固定资产处置的分录写的对吗?
固定资产清理不走营业外收支呀?
就是固定资产收益,减去固定资产账面价值以及销项税额的差计入营业外收支
请问差额放到处置损益吗?
是的,如果是出售,计入资产处置损益,报废计入营业外收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