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同学, 固定资产残值处理分录: 将固定资产的账面价值结转至固定资产清理: 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固定资产减值准备, 贷:固定资产。 发生清理费等支出: 借:固定资产清理,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等。 残料变价收入以及保险公司或责任人赔偿: 借:银行存款, 原材料, 其他应收款, 贷:固定资产清理,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取得处置价款: 借:银行存款, 贷:固定资产清理,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或应交税费—简易计税)。 固定资产清理完成后产生的清理净损益,依据固定资产处置方式的不同,分别适用不同的处理方法: 因已丧失使用功能、自然灾害发生毁损等原因而报废清理产生的利得或损失: 借:固定资产清理, 贷:营业外收入。 或 借:营业外支出, 贷:固定资产清理。 因出售、转让等原因产生的固定资产处置利得或损失: 借:固定资产清理, 贷:资产处置损益。 或作相反分录。

老师好,请问主动处置固定资产的净残值分录 借资产处置损益,贷固定资产清理 对吗?
请问,处置固定资产 ①借 固定资产清理 12 累计折旧 2 贷 固定资产 14 ②借银行存款 13 贷 固定资产清理 13 ③ 借固定资产清理 1 贷 营业外收入-固定资产处置收益 1 是这样做分录吗
固定资产折旧完,如果固定资产处置了,账务处理是, 借:固定资产清理(残值部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同时, 借:资产处置损益, 贷:固定资产清理。那买了的收入怎么做
17年6月公司买的小货车59800,折旧34543.6,23年11月有卖了17000 ,账面净值25256.5, 1、先将固定资产转为清理: 借:固定资产清理 25256.5, 累计折旧34543.5, 贷:固定资产59800。 2、取得清理收入: 借:现金17000, 贷:固定资产清理 15044.25,增值税1955.75 3、结转清理净损益, 借:固定资产清理10212.25 贷:资产处置损益 10212.25,资产处置损益在借贷还是贷方,资产处置损益在贷方 固清就有余额了
结转清理净损益,借:资产处置损益 10212.25 贷:固定资产清理10212.25,年末资产处置损益留在账上显示,还是怎么处理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