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如果是对方自己购进材料 委托我们加工 我们可以只开13%的加工费发票 如果是我们购进材料加工并销售 就要开销售商品的13%的发票

老师,公司生产变压器,现在公司由于资金紧张都是对方自己进材料,我们只开加工费13%的发票,请问这样可以吗?这个太多了会有风险吗?
老师你好,请问建筑公司有发生钢管材料租赁业务一年大概有500万成本是开不了发票,对方不愿意开发票我司,只能开收据,这样在企业所得税前不能扣除要调增,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这个无票问题吗?如果我司自己去开2个个体工商户自己开票给自己这样是否属于SK票吗?还有关于利息问题我司每年有大概100万利息支出给民间借贷个人的,他们也不愿意开票,是否也可以我司自己去开个体工商户自己开票给自己这样是否属于SK票吗
老师咨询下,我们是生产建材的企业,有个施工单位需要建材,但是对方要3个点的票,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只能开13%的票,现在老板要求成立个小规模的公司,小规模的公司提供材料给一般纳税人加工,一般纳税人开加工费的普票给小规模的公司,这样操作可以吗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在外地有个办事处一样的地方?对方给我们开房租水电发票,可以正常入费用吗? 另外还有,我们提供原材料,让外面工厂帮我们加工成半成品。这个是属于委托加工物资吧?
请问老师,我们是一家管理公司,按道理开票应该是6%的发票,成本应该主要是人工费和房租发票,现在开票变成 13%.进项发票也是13%.变成销售产品,当然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有添加这个,现在主营业务变成销售产品,不是管理了,请问有风险吗
餐饮费发票开票明细及税收编码
老师,这个月有两员工工伤,要休个把月以上的假,想不出,或少出,如果之前老板店内有出相关规定,超过多少天就要自己多出社保费,这个店内的规定可不可以执行,有没有法律效应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老师,法人在公司不申报个税可以吗,以为没有他的工资
老师,我们有个车辆的固定资产当时折旧没有提残值,整体都折旧了,会不会影响后期的资产出售呢?如是有都是什么影响?
老师,初级会计成绩怎么复核
老师,公司旧车要出售都需要什么手续
2025年汇缴收入30万,工资加三项20万,剩下的10万可以以一次性固定资产扣除的方式抵扣吗
客户自提货物exw,出口退税有影响吗
请问那位老师指导下,开票系统那里销售方银行信息怎么操作才能每次开票都显示出来
那我们收到对方自己买的材料加工,这原材料的账目不体现,只做加工费发票这账目可以吗?
你好 这样是可以的 本来你们也就是提供加工劳务。和原材料没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