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简易计税,这个是全额开的,不是差额

老师您好,请问财税【2016】36号文件中的一段话:一般纳税人为甲供工程提供的建筑服务,可以选择 适用简易计税方法计税。 甲供工程,是指全部或部分设备、材料、动力由工程 发包方自行采购的建筑工程。 请问这个建筑服务包不包括加工服务,比如来料加工?谢谢
对于适用13%税率的设备材料,采用甲供材的方式在 一定程度 上增加了可抵扣的进项税额, 从而降低增值税税负。 假设甲供材自行采购部分钢材、混凝土、砌体材料 预制构件的,适用简易计税方法计税,因此,公司(甲方)获取的建筑发票相关可抵扣的进项税率将由9%降至3%。对于企业是否应采取甲供材模式,或者说采取甲供材模式时甲供材应达到多大的比例企业才有利,可以通过相关增值税税负平衡点进行分析。假设工程总包含税价为100,假设在采用甲供材情形下,90%甲供材可取得税率为1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10%取得税率为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请计算,在甲供材比例达到多少时,对企业是有好处的?
老师您好,请问建筑行业,为某乡镇提供甲供材服务,开具3个点发票,结算是以9个点结算,请问有什么文件政策差额6个点不需要补交
老师您好,我公司与甲方签订甲供材的合同,我公司又转包了A建筑公司,我们已给甲方开票,未收到A建筑公司发票,能否差额计税?一般计税项目是不是不可以差额计税?
老师好,请问建筑行业分全额甲供与差额甲供,是不是差额甲供可以采用简易计征方式开发票?需要满足什么条件才算差额甲供?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老师,请问您听说过全额甲供与差额甲供?
全额加甲供,这个我们都是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