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那你们买来是做什么用?

我单位作为中间单位,与上下家签订购销合同,现在与客户的合同已经解除,供应商当时直接将商品交给客户。但是供应商当时已开具发票,在我单位账上挂账应付账款,现在供应商不给开红票,说是他自己的账面已经抹平,没有这笔应收款,然后我单位出具询证函,想将该笔应付做营业外收入,对方又不承认账面余额为0,请问还有什么方法可以处理该笔应付款项?
采购一批商品,全部录了采购入库单,发些一些商品破损,这些商品入了采购退货单,对方按全部商品开的发票过来,和供应商那边协商,发票不重开,金额也不退给我们,他补货给我们,补同样价值的商品给我们,但是来货单的单价金额是0.01,现在账务上怎么处理,业务系统应该怎么录单,才能应付账款是正确的
你好老师。供应商把赠送的的品鉴酒单开票给经销商了,有金额但是不需要付款,供应商的财务说他们视同销售处理,经销商不用账务处理。这样合理吗?
老师,供应商给我们提供的商品我们已经销售给客户,后因为质量问题,该设备退回给供应商,但是发票并不红冲,请问怎么账务处理?法院判决我们收到了之前付给供应商的货款和违约金还有利息,计入什么科目?
老师您好,我司在线上销售的部分商品有赠送的不同类服务,赠送的服务线上订单显示金额为0,这样的情况我应该将这种行为作为买一送一处理还是视同销售处理呢?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他赠送给你们,你们是做什么用?
我们买的商品酒赠送的品鉴酒
品鉴酒是非卖品
那你们也是赠送出去,是这个意思吗?那别让他给你开发票。
开了发票,你需要做账务处理,然后你赠送的也是视同销售。
他们开了纸质票也不寄给我们。
那你的平台里面有这个发票信息不是吗。
也不用付款的。
我知道不用付款,对方赠送给你啊。
是的。我就是从平台看见的,才问他们财务的。
你跟他说,要么这个发票就作废,你们待会买其他酒的时候,让他在折扣里面提现。
赠品我们都是正常入库存,正常消耗,没有做视同销售处理。因为是非卖品,都是品鉴用消耗了。
正规的需要视同销售,除非你们购入不做账务处理,赠送出去也不做账务处理。
正常入库存,账务上没有金额,也没办法入账。
你好,可以做的呀,对方的销售价格。
借额库存商品, 进项 贷营业外收入。
可是他们又开票了。真不知道该如何处理。沟通对方说他们系统没办法体现在购买商品的折扣里。
什么原因不能开折扣?
说是系统不能实现。
你能开出折扣来吗?你教一下他,这些都是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