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个印花税当时的申报期限是怎么规定的?

老师,请问我们去年有个合同,今年1月份验完工,现在才交印花税可以吗 项目所在地没收,现在在本地申报缴纳
老师, 我在23年1月份转了22年10月份和11月份工地项目上的工资。我现在在个税系统填写的从业日期是22年10月,我现在来报10月和11月的个税,为什么要缴税呀?这2个月合计工资没有超1万
我司出租厂房给b公司,从8月起租至11月为免租期4个月,由于对方营业执照在10月份才办理下来,请问 1.租凭合同在11月签订的话是写当天日期还是8月1日的起租日期? 2.如果写起租8月的日期那现在印花税是否已产生滞纳金? 3.在11月才签合同,那可以写当天日期?这样就不会产生滞纳金?
老师,21年11月1日我们有100万的合同,现在发现,在23年11月1日补交印花税,请问滞纳金怎么算呢
老师,请问一下24年1月份签订的合同,印花税是按次申报的,合同才交给财务室,那么我现在按次申报印花税的时候,时间是不是得填2月,如果按照合同填1月的话是不是会有滞纳金
第2个月15号之前缴纳上个月的印花税
那就是2月16号开始每天应交印花税的万分之五计算
老师,21年的印花税,技术合同类的,税率是万分之五还是万分之三呢,21年小型微利企业,有减半征收的政策吗
这个是按照万分之三的,有减半征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