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部分红冲,然后重新开具

老师下午好,请教一个问题,,,一般纳税人公司销售建材 ,2020年公司销售一批建材开票二十二万,明细规格型号发票都开具,,月末做进销存结转成本时发现开具的规格型号和库存型号不一样,,会计就暂估入库了一批和发票型号一样的建材,,,,因为是虚拟暂估入库估导致了2021年一整年这个暂估一直挂在帐面,,,现在问题就是我暂估入库的一笔二十万没有进项发票消除,,库存有一批建材十五万左右的货没有实物只有账面余额,,这个我们会计要怎么操作,怎么消除
请问下,我们是不是开个什么小卖部都要办营业执照呀,是不是只要办了营业执照就会有税号,有税号是不是就一定要申报呀,我问了我们楼下的水果店,他们说他们没有报过税,也没有给人家外包,就是压根没开票,而且就算开过票,也没用个体户的名称开票,都是用身份证个人去开票的,还有我问了楼下的小店他们说每年有人年检会上门把个体户的营业执照原件拿走,然后还要交120元,我想不明白,这个工商年检不是网上信用网自己网上完成年检的吗,不是不要钱的吗网上,这个120元是怎么回事,还有个体户这么不规范吗,不报税,不开票,而且去税务局代开的发票也不用营业执照的名称吗,直接用个人的名字吗,这是什么道理
请问老师,小规模公司一月开的专用销项负数发票打印时打错了怎么处理,开票软件上数都是对的,就是打印时原本的发票号打印成另外一张负数发票了,现在系统已经抄税,也减了当期收入,现在是一季度申报期,怎么处理比较合理,税率3%,好像又不能作废又不能重开,税也已经在一季度抄税抵减了,怎么办呢现在
老师,我们是一家小规模纳税人,现在我准备在电子税务局申报增值税,2023年1月份开了一张3470元的普票出去,当时因为国家关于开票税率文件没有下来,我们是按照3%来开的,后来文件下来是1%,因为发票已经给对方了,所以没追回重开,请问一下现在我在申报时需要怎样填写表格呢?
老师,如果做一本账的话,内部实际情况,成品的话,一定要把成品的进销存明细表给外账吗?我们销售出去的产品并不是当月就开票了,下个月或者下下个月开票的话,那个规格型号和开票的名称有所不同,或者根据收入微调发出商品的成本,这个怎么处理?
商贸企业人员工资占销售额多少合适
人力资源公司,给项目上共同使用购买了1000块钱的马甲,那马甲这种低值易耗品我想在一个项目上做一次性摊销,那会计分录怎么做
香港和新加坡公司账号有钱,国内账户缺钱,怎么合法合规的把国外公司账户的转到国内公司账户呢?
老师您好,员工的病假工资怎么算的?
有了解江西地区招工补贴政策的老师吗?对于高校毕业生,贫困人口,退役军人三类,录用的话有什么对应的补贴政策,什么要求,提交什么资料,在哪能办理?
有了解招工补贴政策的老师吗?对于高校毕业生,贫困人口,退役军人三类,录用的话有什么对应的补贴政策,什么要求,提交什么资料,在哪能办理?
注册金7万,A股东1万,B股东6万,目前B实缴3万。无盈利。问现在股转,B6万全转给A。。协议是某某作价0元转给某某。 问: 1、是属于等价转还是? 2、股东们,印花税按金额几申报。 3、股东的个税申报表按金额几申报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通过以前年度调整后,利润表收入和当月增值税收入表对不上有影响吗?
老师好,问下单位内部往来款,现金流量需要分配吗,
实收资本3万(好几年前了,不是走对公转账的,没有凭证,打算后续改对公走再入账),我想简单点就调0了[捂脸]现在股转,税务局又说原本3万怎么解释,也要提供资料解释,,大家建议我怎么做呢?是把3万不调0?给个现金收据凭证?麻烦大神们帮忙出出建议
如果不重开,后果会很严重吗?
不重开,那么整张发票就是废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