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一定要把成品的进销存明细表给外账吗? 要给的 我们销售出去的产品并不是当月就开票了,那你需要做无票收入

请问您教我的这个分录整套业务做完后能在科目余额表里或者项目明细表里查到此项目的余额嘛?这样我好给人家对账,就是一个月下来,可以看到项目差我或者我差对方,还有成本是否差,如果这个月我这个项目我没有开票那这个成本不就增大了吗,因我公司还有自己经营的项目,所以我要在内账里面真实提现我的收入和成本。因挂靠项目我的真实收入是进账了扣除税费管理费剩下的打给对方,对方根据我开票金额减去W的管理费后找成本票来冲减开票收入。所以按往来来挂账,在科目余额表里就看不到这个项目的余额情况,如果我不挂往来只挂挂靠人进出,那成本这边又怎么挂也在余额表里不能直观查看项目情况
老师我有一笔冲红的帐,3月份开的发票,4月初说要重新开,我们就重新开了一张,可是呢发票没退还我们的,我们这边库存如果不先退回入库的话,开出的商品数量又不够的,所以当时库存是先退货入库的,发票的话是上个月6月退回来才冲红的,我现在做账的话,库存等于是上个月不冲红了,因为之前已经冲红过,这样的话我成本就要16万多,发票销售冲红下就14万多,这样就不正常了,我现在要怎么处理呢
老师我有一笔冲红的帐,3月份开的发票,4月初说要重新开,我们就重新开了一张,可是呢发票没退还我们的,我们这边库存如果不先退回入库的话,开出的商品数量又不够的,所以当时库存是先退货入库,发票的话是上个月6月退回来才冲红的,我现在做账的话,库存等于是上个月不冲红了,因为之前已经冲红过,这样的话我成本就要16万多,发票销售冲红下就14万多,这样就不正常了,我现在要怎么处理呢
老师,如果做一本账的话,内部实际情况,成品的话,一定要把成品的进销存明细表给外账吗?我们销售出去的产品并不是当月就开票了,下个月或者下下个月开票的话,那个规格型号和开票的名称有所不同,或者根据收入微调发出商品的成本,这个怎么处理?
老师,我们是销售药品的药店(老板有30个分店) 假设所有门店10月采购100万货款(实际支付) 但是我们的进销存系统,所有门店的实际销售成本是75万 以实际销售成本75来计算成本的话,那做分录的时候,是要找这75万的发票出来吗? 但是这75万的发票不是同一个厂家,不是一起开过来的,有的药品是去年进的货,现在才卖掉(这个发票问题该怎么处理)
请问老师#小规模电商公司用什么会计制度
老师好,我们公司一般户银行账户注销,账户余额可以先转到个人卡,再转回基本户吧,账务处理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工厂包装的零工开什么税收分类编码?
老师,合同上只写了含税运输单价和税率,对账单中有含税金额,我报印花税时该怎么处理呢?
老师好,我想要一份最新贷款利息不允许抵扣的文件
老师,有没有什么办法根据这样的打卡记录来计算每天的公式?
销售方开具了跨年红冲发票,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调整,那当月收入科目金额和纳税申报表收入金额不一致,有没有影响?
你好老师,我这边有个业务,法人是从个人那里租的设备,用下面员工名字给对方付款,也有合同,由于对方是个人不能开具发票,现在发票提额上传这些材料税管员让提供发票说这个个人是否符合代扣代缴个税的条件是啥意思呢老师?这个情况如何整改呢
制作企业的厨房油烟机清洗的费用 进什么科目呢?现金流进什么类别呢?
老师你好,缴纳经营所得税汇算清缴必须入账么?因为我们个人独资企业。老师,缴纳经营所得税汇算清缴是从老板个人卡扣款的。
销售方4月给开了一张专票,购买方没有抵扣,这个月(5月)销售方冲红了这张发票,请问一下,销售方需要把负数发票发给购买方做账吗?或者购买方直接不做账,这样可以不?
同学,你好 购买方直接不做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