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独立核算,分别报税!

私企和国企下面的一个公司共同成立一个商贸公司,本意是办理加油站,但因为办理资质需要营业执照,而办理营业执照需要前置!所以只能在营业执照主营范围里面备注,分公司可以销售成品油,所以才能把营业执照办下来,而成立了一个分公司,就是该公司名称后面加了加油站3个字!现在办理各类资质都还是以总公司办理!现在的问题是,我的财务处理! 1.分公司在正式去办理营业执照时,选择独立核算还是非独立核算,我的本意是,非独立核算,但如果开票需要备注该地址加油站,那只能以公司的名义开,那这样分公司就得做税务登记,就得独立核算对吗!主要是不想财务麻烦,因为后面还有其他地方的加油站,只想用总公司核算,然后单独备注各地方的名称就可以了,因为都是在一个县!这样有什么风险!
老师,我是园林绿化公司,主营建筑业,兼营自种苗木销售,账务是分开核算,现在税务局让我补去年苗木销售的增值税,说苗木收入占比太小未达到50%以上,不能享受减免优惠,请问我怎么去说服税务局,以什么政策为依据去处理,我们是自种苗木销售
老师,您好.我公司为一般纳税人,从厂家购锅炉销售给客户,并提供安装服务!这是混合销售还是兼营销售!老板要让分别核算并签定合同,请问这样可以吗?
老师,我们成立一个独立核算的分公司,其实也是我们总公司原班人马做事情。因为总公司变为一般纳税人,我们做咨询服务的进项票太少。我们只有成立一个分公司,业务分点到分公司,增值税没那么高,但是企业所得税分公司直接按25%交,太高了,就是独立核算的分公司可以合并到总公司一起合并申报吗,合并申报难吗,老师
老师你好 ,我公司一般纳税人,签了一个绿化合同,劳务和绿化苗木分开签。现在要开绿化苗木(成品树)销售给业主。想问下绿化苗木销售是按13%吗?为什么在开票选择项目名称 林业产品里的其他林业产品税率自动跳为9%不能选13%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确定吗?上次有个老师说可以合并,混一起,我觉得不可以合并一起,毕竟税率不同,业务不同
你好,同学!你可以再去看看最新税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