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那个完税凭证的哈

老师你好!假如A公司是由B公司和C公司组成,现在C公司因为资金问题要把30%股份转让给D公司,由于A公司资金紧张,C公司和D公司在没签正式股权转让前,先签了一个框架协议,先打80万,如果合作没谈拢,这个钱再退回。可以?老师 法人股东转让股权交企业所得税和印花税,这个税只是是C公司和D公司交?A公司需要交什么税?还需要注意哪些问题?谢谢老师麻烦说详细一点感想
老师你好,然后我们公司打算购进一台设备2000块钱,然后这个没有进项发票,但是也得入账嘛,然后对方给我们开收据,您看我可以直接嗯把对公账户的钱转给法人,然后明细标注上报销。购进设备款吗?这样可以吗?嗯,要不然你看还得法人掏了钱之后,我再从对公账户上转2000给他,其实最终还是从对公账户上转给他,这样的话一步到位可以吗?
你好老师,麻烦问一下。我们扣税费的时候,没有绑定账户,都是从对公户转给个人,然后个人再当天直接交上税费。我做账的时候,把其他应收款那个步骤省掉了,可以直接做:借应交税费,贷银行存款吗?附上给个人转账的明细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没有联三方协议,没办法直接交税。先从公户转账给个人,然后个人再扫码交税。可以只附银行转给个人的明细吗?个人交税的明细还需要附上吗?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啊,就是说我们公司嗯购进嗯购进那个库存商品,嗯,然后嗯对方也给我们开发票了,然后但是呢,我们付款的话是付给他们个人的,没有付给他们公司,账户嗯,然后他们对方给我们开了一个个人公司委托个人收款的一个证明,就是我附上这个证明,加上那个转给他们个人的那个费用款的这个流水票,然后入账,借库存商品,贷银行存款,然后附上这个嗯委托他们公司个人收款证明,还有转给他们公司个人的这个流水,然后再加上嗯他们对方给我们开的发票,这三张凭证,嗯付这一个分录上行吗?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
附上完税凭证了,也附上公司转给个人的明细了。可以做账的时候,把其他应收款给省掉吗?可以直接做借应交税费,待银行存款。然后附上公司转给个人的明细,附上完税凭证
是的,直接做支付税的分录就是
还需要附个人交税的明细吗?是不是不附也可以?
可以附交税的明细,万一有错好查
老师,那这个是可附可不附是吧?
是的,就是那样子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