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充其他应收款就可以的,你走的时的时候再。

你好老师,我们单位电费是两家承担,每月电费交到我们单位挂账其他应收款,发票拿回来我单位支付全额电费 借 银行存款 贷 其他应收款 发票入账 借 管理费用 贷 银行存款 其他应收款挂账除了走营业外收入还有其他冲账方法吗?
老师们好,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物业公司,每个月支付电费时有部分是代收代付, 支付电费是:借:管理费用-水电费 借:其他应收款-水电费 贷:银行存款 那我们开出发票后,税费如何计提入账呢
老师: 上月我们员工垫付了费用,然后写了支出单已经入账,做分录: 借:管理费用/办公费 贷:其他应付款 -员工名字 然后这个月需要支付垫付费用做分录如下 借:其他应付款-员工 贷:银行存款/现金 这样对吧老师?那这个月的报销的支出单上怎么写支出项呢?
老师你好,我把一笔费用,起初不知道是给别人垫付的,于是我做了借:其他管理费用,贷:库存现金。 然后那个人把钱转给我了,我调账的分录应该是借:其他管理费用—负数,贷:其他应收款—借方 ,然后我收款到库存现金了,就是借:库存现金,贷:其他应收款—贷方,对不老师?
老师您好,我做内账,电费我们先支付,然后给房东垫付了一部分电费,先挂账后支付,是借:管理费用—电费 应交税费 其他应收款 贷:银行存款吧? 然后我收到垫付的电费的时候就是,借:库存现金,贷:其他应收款 这部分我还冲减管理费用吗?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我不太明白您的意思
就是说这部分我还是要冲减管理费用—电费对吧?
但是我之前不是做了其他应收款嘛
我收款的话到库存现金
补充管理费用,因为你做的是其他应收款呀,你支付出去的时候,别人应该给你的,你做了其他应收款。
不冲管理费用,刚才打错了。
你上面的分录就是正确的,不用修改,不要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