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综合税负率一般在3%左右 可以注销

老师好!请问税负是怎样计算的?商贸零售企业,上个月注册的公司,4月销项税额减去进项税额(销项税额有40多万元,进项税额有70多万元,我留待抵扣进项税30多万元)本月应交增值税158元,这样行吗?增值税是否交太少了呢?在税负多少范围内比较合适?一般商贸零售税负是多少呀?谢谢老师!
一般纳税人的公司,就一套账,为了使每月的增值税负相差不大,怎么控制增值税?如果当月材料全部入账,购入大,进项税额大,可能有留底税额,下个月材料购入少,销项交税又多,这样每月税负变动大。如果当月材料留到下月入账,税负是能控制,但是月底盘点库存又跟账不符。怎么保证月末材料账上跟仓库金额一致,又能控制税负呢,就一套账?
老师,我明天要面试这家公司的总账会计。我没有做过商贸行业。以前做过建筑行业的会计。您可以看看这家公司的要求。请问,像这种做零售商贸公司的销售成本,也需要核算吗?不都是购进原材料,然后销售出去后,就转为库存商品,月末结转成本就从库存商品转为主营业务成本吗?
我们有一家商贸公司,然后对方,要我们在他那儿买东西,对方是一家建筑公司,这些东西,确实要从他那边买,然后他就建筑公司开销售发票,开这批材料的销售发票给商贸公司。当然人家税率肯定是按实际业务性质,不可能建筑公司开9%,肯定开的是10%。那么问题我我想问一下,我有疑问点的地方,就是说,他建筑公司按照就是事情的性质来开13%的专票给我们商贸公司,我们采购这批设备也好货也好。那么我税务系统里面我们有什么风险点吗?因为是建筑公司,按道理应该是商贸公司卖东西给建筑公司,但是他是建筑公司卖东西给我们其中的一家商贸公司,这个有什么风险点吗?另外他处理的是没有毛病的对吗?人家按照业务的性质,确实按照,税主从高,按照13%这个税率来开给我们,因为是销售。
老师,我们是一个商贸公司,卖建筑材料的,我们的采购合同和销售合同分别都要交印花税吗?是按照什么税率交呢?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注销前 得做怎样的账务处理呢
同学,你好 就是整理往来账,比如应收账款、应付账款
老师 就是这些应收 应付平了 库存就挂着就行哈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
老师 就是我的主营收入是400万 我一点增值税和所得税都没交 我现在想按3%的税负率缴税 我该交多少 怎么计算呢
同学,你好 可以参考 400*0.03=12
老师得交12万 是这样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
这么多 老板也不能同意啊
同学,你好 这个没办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