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就是那样处理的

有没有制造业的朋友,求助个问题,去年年底商品出库,做了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今年3月才给客户开票,做入主营业务收入,3月要不要结转重新结转一次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这种情况要怎么处理做账
老师,之前有库存商品,没有软件,现在刚建的新账套,期初数据当时全部是0,实收资本录过就直接各项支出,然后做了主营业务收入,后来发现根本就没有库存商品,怎么处理
外购商品用于福利,取得专票的账务处理,之前外购商品取得普票一直没经过库存商品,直接管理费-福利费,现在专票进项要转出,怎么做账比较好
你好我12月暂估了成本 借库存商品10000贷应付账款暂估 到了今年2月发票开出来了 该怎么做账是不是直接红冲暂估 然后收到的发票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 需不需要通过以前年度损益科目?
去年的财报库存商品是负数,然后核查了下是因为去年没有进项发票,也没有进行暂估,财务没做入库就出库了,销售的时候做了营收和成本结转,导致库存是负数,现在怎么调整呢?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这个可以税前列支么
有40多万,一年没收入,费用这么多可以么
会不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不用做转出。 《安徽国税明确若干增值税政策的执行和管理问题》(皖国税函[2008]10号)一、关于存货进项税额转出问题:(二)纳税人因库存商品已过保质期、商品滞销或被淘汰等原因,将库存货物报废或低价销售处理的,不属于非正常损失,不需要作进项税额转出处理”。 企业资产损失所得税税前扣除管理办法https://zhuanlan.zhihu.com/p/374305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