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挂靠的是被挂靠方对外经营,对外开发票,你给对方提供成本票。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建筑施工行业,现在有一个问题,就是我们公司是挂靠别的公司接了一个项目,然后这个挂靠公司需要收取我们1.5个点的管理费,挂靠公司开工程服务票给甲方,我们同等开工程服务票给挂靠公司,假设这一次进度款为100万,那么挂靠公司开100万的票,到账100万。我们给挂靠公司开100万的票,他们要平进项,但是他们扣除1.5的管理费后只付给我们九十多万,那我们怎么平账呢?都开了票肯定要做外账的,或者说能不能不开这1.5个点的票,怎么处理比较好呢?麻烦老师解答一下
您好,老师!我公司是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现在跟项目部签了一份办工包料的桥梁工程,需要开9%的发票给项目部。这个工程其中的桥梁伸缩缝工程我工司又分包出去给了另外一个公司,这家工司给我们也是开9%的工程发票。然后老板又想把其余的工程再转包出去,让对方也开9%的发票给我公司?这样合理吗?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a,是做市政工程的建筑型公司,因为我们在异地有个项目,异地要求税收留在当地,所在就在异地买了个建筑公司b,然后就把b变成了a的全资子公司,现在目前工程已经在做,所有的资源和人都是用的a母公司去施工的,然后工程又是子公司b对外签的专业分包合同,那这个时候母公司a怎么给b开票,如果b开的建筑工程票的话,是不是就是转包了,转包是违法的吧
老师,你好,是这样,我们是芜湖的一家建筑工程公司,现在去做一项工程,项目所在地是在芜湖的,这个工程是另外一家马鞍山的公司中标,我们挂靠,承包商是中国十七冶,现在有个问题请教一下老师,就是目前我们开工了,并且需要开票,已经让马鞍山的这家公司开了20万含税的发票,这样的话我们是要去办理外经证吗?具体程序应该怎么办理呢?
老师你好,我们有2家公司,一家是建筑劳务公司,一家是商贸公司,我们公司和甲方(总承包)、还有一家卖模板的公司供应商,这批模板从供应商那边运过来以后,有二次运到另外一个工地上去了,另外的这个工地承包方是同一家,现在这第二个项目上要给我们公司付模板的材料款,但是我们公司没有进项发票,只有一份模板采购合同,我们商贸公司的给第二个工地的承包商销项发票应该开不了咋办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我知道,但是我不清楚这个外经证办理缴税是怎么缴费,应该不是按开票的那个税金9个点的吧,增值税是不是只有2个点?还有其他的什么税金,因为这部分可能要我们去缴纳
你好 一般纳税人吗 还是
是一般纳税人
你好 异地预交增值税 2 所得税 0.2%
还有附加税吧?那老师麻烦帮看下,就是开的这张发票,按这张票的话异地预缴外经证税款要交多少钱?增值税是这样算吗?183486.24*2%就是3669.72元吗?但是对方的所得税这个点怎么计算呢?这个所得税不是要按他全部收入-成本费用后的利润再按比例才能知道多少所得税么?另外应该还有地方附加税的比例也要交吧
是的,有增值税就有附加税,用增值税的金额乘以附加税税率。
不含税收入乘以2%等于预交的增值税。 不含税收入乘以0.2%等于预交的所得税。预交所得税时不扣成本。
那我这张票的增值税算的是对的吗?不含税收入就是183486.24*2%=3669.72元,那所得税预缴就是直接按开票收入200000*0.002=200吗?
是的是这样的呢 要是有分包款 算增值税时可以扣 没有就这样就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