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是的,需要对方给你们开发票,代扣代缴。

老师,公司增加一个APP拉新业务,也就是帮各类APP推广注册增加数据流量的业务。收入是上游公司转来的佣金1000万左右打入对公账户,成本支付下面兼职代理的佣金95%,人数多而杂零碎,是有以下问题: 1、是否可以按5%计收入,95%计入其他应付款,通过其他应付款直接支付给下面兼职人员?如果不可以,为什么不可以? 2、如果不可以,必须兼职人员的人要开发票吗?他们都不会开,怎么办?我司可以代办代开发票吗? 3、我们是属于广西的,如果代开发票了还有代扣代缴个税吗?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不用给兼职人员缴纳社保吧?如果每月给兼职人员发3000直接银行划到对方个人卡就行吧?其他有什么注意的吗?
你好,有个问题请教,社保我按正常的做了计提,也做了缴纳。例如分录为:借:管理费用–社保(公司部分)800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800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800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400贷:银行存款1200有个员工停薪留职了,做工资表时,社保个人部分和公司部分就全由员工个人承担,这种情况我怎么做发放工资的分录呢?例如计提工资的分录为:借:管理费用–工资3000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3000那么发放的分录应该怎么做?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贷方还是400吗?
老师好!公司财务到现在都还没完善,规范。公司到现在也没给员工缴纳社保及其他险,制工资表都是实发(例如:每个员工工资不同,有的员工月发1万,有的员工月发8000元的,有的员工月发5000元的)而且在兼职会计是零申报,请问一下向这样怎么制工资表?又如何来申报?现在如何补救解决?我会不会有什么风险?
老师好!公司财务到现在都还没完善,规范。公司到现在也没给员工缴纳社保及其他险,制工资表都是实发(例如:每个员工工资不同,有的员工月发1万,有的员工月发8000元的,有的员工月发5000元的)而且在兼职会计是零申报,请问一下向这样怎么制工资表?又如何来申报?现在如何补救解决?我会不会有什么风险?
对方就是一个人,怎么给我们开发票呢?
你好,带着身份证去税务局代开。
好的,谢谢!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