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账上是固定资产,但固定资产模板里没有这个资产,也从来没有折旧,那把这个资产分录红冲了,再做一张费用凭证

老师好,我们有几个固定资产,属于以前年度的。已经入账了,但是没有入固定资产管理系统,现在系统提示已经做了年报,不能再录入以前年度,这要怎么办呢
老师好!有一项资产入固定资产,1212337元,这个月发现多记了60550元,已经做了调整,财务也记账,但现在折旧和账上对不上。账上没有调折旧,资产系统是自动生成的数。 本月新入固定资产99000元,无形资产91850元,摊销120个月。 现在折旧应该怎么调呢?是要冲减折旧吗?
您好老师,现在装修开办期间酒店购买了点对讲机,工作挂牌,和有点工具,然后已经付款了。我这边已经入了凭证 借:长期待摊费用-开办费-办公费/工具费用 贷:银行存款 另外还有电脑,打印机也入了固定资产 借:固定资产-电子设备 贷:银行存款 因为出入库系统是单独另外上的软件速达3000,那我用速达3000,还需要让库管分别把这些东西都入到出入库系统里面,入库和出库吗?如果做了,那月底正常需要用速达3000的盘点和结存数,到金蝶做账系统来结账用,那现在我已经做进金蝶系统里面了。是不是就正常录入速达出入库系统里面,不用做账务处理了啊?如果再做就是重复了对吗?
您好老师,现在装修开办期间酒店购买了点对讲机,工作挂牌,和有点工具,然后已经付款了。我这边已经入了凭证 借:长期待摊费用-开办费-办公费/工具费用 贷:银行存款 另外还有电脑,打印机也入了固定资产 借:固定资产-电子设备 贷:银行存款 因为出入库系统是单独另外上的软件速达3000,那我用速达3000,还需要让库管分别把这些东西都入到出入库系统里面,入库和出库吗?如果做了,那月底正常需要用速达3000的盘点和结存数,到金蝶做账系统来结账用,那现在我已经做进金蝶系统里面了。是不是就正常录入速达出入库系统里面,不用做账务处理了啊?如果再做就是重复了对吗?
老师你好,我在17年录入固定资产系统时,有两个因为价值320元,没录入到系统,账上记了,当时忘做取消了。现在怎么办,得录入系统吗?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