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的,打在a4纸上可以的。金税盘不用了,就可以注销了。

老师好,小规模税盘注销了,只开全电发票,还需要抄税和反写吗。以前税盘上打印销项明细,全电发票需要打印吗
老师:我现在都是开全电发票。想把税控盘和UK注销掉。但是之前领用的纸质发票,还没有使用的空白发票。是不是直接在“未开具发票作废”上,批量作废,就可以了?
老师,劳务公司9月份变成全电发票试点纳税人,之前购买的纸质发票用完后,后期就无法使用使用税控盘开具红冲发票了,要想红冲之前开错的发票必须要把税控盘注销之后,在电子税务局申请发票再在电子税务局开具红冲发票,企业被授予全电发票纳税人之后,所有的开票都在电子税务局操作。昨天红冲了13张发票后发票用完了,如果需把剩下再继续红冲,就需要把之前的税控盘注销以后然后在电子税务局开具红冲发票 怎么操作呢?
老师好 数电发票我还不会操作,需要先注销之前的金税盘吗?以后开票直接A4纸打印吗
金税设备升级注销后系统提示有剩余的纸质版发票,请问注销后进电子税务局开票平台直接可以开具不需要再操作其他的吧?纸质版发票还需要用吗?是不是直接开电子发票?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没注销影响吗?注销的话在自己软件上注销就可以吗,还有电子税务局金税盘口令是开票系统登录的密码还是口令啊,我有点弄不清楚
你好 不用了就注销了就行
在数电里面还要输入税盘口令,那个口令是什么啊
你好税控盘是一种专用的税控装置,是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的税控盘技术规范进行研制的,其操作口令是88888888,默认密码是123456, 或者问经手人
谢谢老师,他们也忘记了,然后平时都是自动登录,所以不记得
你好 参考上面的试试吧 不行就去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