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有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暂估,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按照你暂估再来结转成本。

老师,一般纳税人2021年3月份购买货物91000元,当时做的分录是:借: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4月份收到发票没做任何分录,11月份认证抵扣了这张发票分录要怎么做分录
采购商品一批113000元含增值税,按合同约定电汇支付了货款的50%,物资已验收入库,增值税专用发票与货同行,该笔进项税当月未抵扣,需要做出会计分录。
老师,公司8月份赊购了一批货物,货8月份已经发出去了,8月份做了赊购和发货的分录,9月份收到了客户的货款,但是我们没有支付给供应商货款,如果直接把收到的全额货物做成主营业务收入会要多交很多所得税,我想把收到的货款冲掉赊购的货物的应付账款,可以这么操作吗?应该怎么做分录呢?谢谢
老师,公司8月份赊购了一批货物,出口的货物,货8月份已经发出去了,8月份做了赊购和发货的分录,9月份收到了客户的货款,但是我们没有支付给供应商货款,如果直接把收到的全额货物做成主营业务收入会要多交很多所得税,我想把收到的货款冲掉赊购的货物的应付账款,可以这么操作吗?应该怎么做分录呢?谢谢
11月份采购了一批货物,价税合计650,对方说累计到2000以上才开专票,银行存款支付了650,货也入库了怎么做账啊
老师,已经把6月的社保申报缴费了,但是现在说需要再新增一位员工缴纳社保,这个月还能申报扣款吗?
出口退税,我一个报关单上是两个物品,现在只申请退了一个,另一个还没申请怎么办,还能退么
农业机械收割小麦税率是多少
老师,我发现25年整年的凭证有些乱,可以反结回去把凭证重新做一遍吗
老师,您好,工商年报的企业控股情况,我们公司是公司投资的,这里边有国有控股,集体控股,私人控股,港澳台商控股,外商控股,其他,选哪个
上月发票要求重新开具,占用这个月的额度吗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然后发票到了之后,借应付账款贷库存商品, 借库存商品借主营业务成本负数, 在做发票的, 借库存商品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应付账款,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银行存款支付了15750,为什么贷应付账款呢
借预付账款,贷银行房款,再补上这一个。 我想体现暂估
10月份我可以直接按11月的发票金额提前入账吗
暂估的金额和实际发票金额肯定不一样的,后面结转成本的账也需要改
是的是的,不一样没有关系呀,我上面给你写了,也不是说必须是一样的。
我看不懂老师写的
我看实操的账上面是产品入库没有付款就是按照不含税的价格暂估,但是我是10月份银行支付了15750,价税合计就是15750,10月暂估的分录金额怎么写啊
我给你写了很多分录,哪一个没有看懂,我从上往下,第一个是冲赞锅暂估入库,第二个是冲暂估结转的成本,第三个是做发票的,第四个结转发票的。
10月份银行支付了15750元的金额怎么做分录啊,应该有一笔贷银行存款呀
借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借有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暂估,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按照你暂估再来结转成本。 然后发票到了之后,借应付账款贷库存商品, 借库存商品借主营业务成本负数, 在做发票的, 借库存商品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预付账款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老师看看这样对吗
是这样吗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老师再帮我看看预付账款后面是要写上公司名字吗,应付账款后面就直接写暂估
是的,对的,预付二级科目写名字, 应付账款二级科目写暂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