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11月份的时候 借:库存商品或原材料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预付账款

老师,一般纳税人2021年3月份购买货物91000元,当时做的分录是:借: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4月份收到发票没做任何分录,11月份认证抵扣了这张发票分录要怎么做分录
老师,一般纳税人2021年4月份购买了气体,当时做的分录:借:库存商品 贷:银行存款11月份收到进项发票,11月份认证抵扣,11月份怎么做分录
老师你好,我三月份开出去发票是一个点,当时钱当月到账了,我做的会计分录是: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销项税额,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到四月份这张发票红冲了,我应该怎么做分录
老师好,8月支付远程审方费用,先做了一笔借:预付账款-某公司 贷:银行存款,后面又做了一笔费用,会计分录做了,借:长期待摊费用-各门店 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贷:预付账款-某公司,发票9月份才到,发票也是9月份才认证,那9月份这笔分录怎么做
一般纳税人公司支付了一笔货款,发票还没有收到,当月如何做会计分录吗?次月收到发票没有用于抵扣要用处理吗?还是等于用于抵扣的月份再做分录,分录应该如何做呢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为什么不用待认证进项税额吗
你好,因为已经认证抵扣了啊,所以是通过 进项税额 核算啊
明白了,设备已经卖给需方并安装,可以结转主营业务成本了吗?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你好,确认了收入,就可以结转相应成本的
还有一张我自己垫付给公司缴纳的物业管理费,2021年2月开的专票,当时公司没有付款给我,我也没做任何分录,也是11月份认证的,这怎么做分录
你好 借:管理费用,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其他应付款 (如果之后是不同问题,请分别提问,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