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合同是怎么约定的度,有5559631.22 除(1-4.8%)乘(1%2B4.8%)计算的,有5559631.22 乘(1%2B4.8%),后一种算的金额小,我们就按后一种计算

我们付给劳务分包金额是5559631.22元,按1.4%算管理费,对方说开发票给我们1553887.57元,收我们管理费21754.43元,税费50689.92元,想问下这个开票金额,是怎么算出这个数的?
我们付给劳务分包金额是5559631.22元,劳务分包单位收费:按1.4%算管理费,增值税按开票金额/1.03*3%,附加费按增值税*12%,那么对方是开多少金额的发票给我们?
这个是劳务代发业务,我们付给劳务分包实际发放工人工资金额是5559631.22元,劳务分包单位收费我们的费用是:按1.4%收管理费,增值税按开票金额/1.03*3%收费,附加费按增值税*12%收费,那我们应该付多少金额给分包单位?(即分包单位应该开多少金额发票给我们)
老师,我们付给劳务分包实际发放工人工资金额是5559631.22元,劳务单位收我们税管费4.8%费用,工资金额和税管费4.8%都是我们都是对公支付,那我们应该付多少金额给分包单位?(即分包单位应该开多少金额发票给我们)
老师,我们付给劳务分包实际发放工人工资金额是5559631.22元,劳务单位收我们税管费4.8%费用,工资金额和税管费4.8%都是我们都是对公支付,那我们应该付多少金额给分包单位?(即分包单位应该开多少金额发票给我们)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您好!我临时有事走开2小时,留言我会在回来的第一时间回复您,谢谢您的理解和宽容~
合同没有约定的,合同只是签订了一个合同金额,税管理费这些私下谈的,只不是在付款时把税管费也对公支付,一起开发票给我们而以
5559631.22 除(1-4.8%),请问下这个是为什么要除(1-4.8%)呀?这样算出来的金额是什么数呀?
您好,这个算法是把基数做大,就是我们税点这部分金额他们也是要交税的,您用我们税法里学的消费税那个去理解
老师,我们付给劳务分包实际发放工人工资金额是5559631.22元,劳务分包单位收费我们的费用是:按1.4%收管理费,增值税按开票金额/1.03*3%收费,附加费按增值税*12%收费,工资金额和税管费都是对公支付,我们应付给分包单位多少金额?
您好,我们应付给分包单位=5559631.22*(1%2B1.4%)%2B(5559631.22*(1%2B1.4%))*3%/1.03*(1%2B12%)等于5821367.86
老师,算税费的基数金额为什么要先加上管理费金额呀?
您好,因为管理费用他也要开票给咱呀,开票他就要交税呀
好的,谢谢老师,老师你真厉害,今今天问了几个都回复不了我的问题,您帮忙解决了,下次有问题还怎样找您呢?
亲爱的您好,感谢信任,问答区@小天老师,我就能看到朋友的提问
问答区在那个介面呀?怎样才能在问答区@小天老师
亲爱的您好,就是您提问时,@小天老师,再写具体的问题
好的,明白
亲爱的,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