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对方给你们提供了什么服务的呢?

老师,您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工程监理公司,对方单位现在给我们开成本票,我可以要求他们给我们单位开应税劳务为劳务费或者技术服务费的专票吗
老师好,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做服务的,经营范围是:从事农业科技、环保科技、生物科技领域内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企业管理咨询,会务服务,翻译服务,展览展示服务,园林设计,园林绿化工程,从事货物进口及技术进口业务。 我们之前和客户签订了合同做的是有关我们业务的培训费,然后对方也需要我们开具服务名称为“培训费”,我们营业范围内是否可以选个开具这样的服务明细?比如 技术服务*培训或者是技术培训?
我们公司的经营范围网络技术服务;社会经济咨询服务;法律咨询(不包括律师事务所业务);居民日常生活服务;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资源再生利用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信息技术和流程外包服务(不含金融信息服务);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证券投资咨询。 这样的数据科技分公司 开业到现在进项才68万元,为什么企业所得税表看到我们成本有149万元,现在专管问我们为什么差这么远,不可能人工吧,怎么处理好
老师您好,我是一般纳税人监理公司,给公司其中一个挂证人员支付了技术服务费,但是对方一直都不开发票,然后经理就说让这个员工找个人做成工资的形式,就做成成本,老师我已经做了好几个月了,但是一直不知道这样合适不,想请教老师这样做合适不
你好老师,我们是一家建筑工程公司,目前要开出给对方一张土方工程分包的发票,开票内容选择建筑服务-工程服务就可以了吧?但是税率我不知道应该选择多少,我是在开票系统新增了一个名称,工程服务,但是这个税率里面有9%有3%,不知道要选哪个,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查看之前开票给这类的有一张发票,我看了下也是土方及回填之类的,开票税率是3%,不知道这次可以选3%还是9%呢?我把相关资料附上,麻烦老师帮解答一下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对方就是挂靠了我们公司,然后要给我们提供成本票,然后才让对方开的,具体其实啥服务都没提供
您好,可以用这个大类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