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有风险 虚开发票。

老师,EPC工程合同,A公司跟B公司签的合同,然后B公司跟我们公司签的合同,A公司把发票开给了B公司,B公司把票开给我们,发票金额一样的,我们领导想把款直接付给A公司可以吗?
你好,a公司购买b公司的车付车款50万,然后卖给c公司70万,老板让b公司付c公司50万,c公司付a公司70万,如何开票,a公司表示只赚了20万只愿意开20万给c公司,让b公司开50万发票给c公司,这样处理是否合法?
老师好,我公司向a公司采购设备,为了把合同金额做大,把原本30万的合同签成50万,然后我公司付给a公司50万,a公司开50万发票给我公司,然后a公司和b公司签订20万合同,b公司是我公司找来帮忙走账的,b公司把20万再打给我公司,我公司开20万发票给b公司,这样操作有风险吗
老师好,我公司向a公司采购设备,为了把合同金额做大,把原本30万的合同签成50万,然后我公司付给a公司50万,a公司开50万发票给我公司,然后a公司和b公司签订20万合同,b公司是我公司找来帮忙走账的,b公司把20万再打给我公司,我公司开20万发票给b公司,这样操作有风险吗
老师好,我公司向a公司采购设备,为了把合同金额做大,把原本30万的合同签成50万,然后我公司付给a公司50万,a公司开50万发票给我公司,然后a公司和b公司签订20万合同,b公司是我公司找来帮忙走账的,b公司把20万再打给我公司,我公司开20万发票给b公司,这样操作有风险吗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形式上看是三流一致的,我公司跟a买的设备,a跟b签的服务合同,我公司和b签的也是服务合同
表面上是三流一致,但是实际你并没有销售,不是吗?
我们确实买了设备,只是设备其实没那么贵,我们走账开具的都是技术服务发票
你好,30万和50万差额20,这个属于虚开发票,你给对方又开出发票去,实际并没有业务,也是虚开。不管怎么说就是虚开,这个定性就是虚开,你三流一致也是白搭。
那这种被税务查出来的概率大妈
你好销售产品的大的
不是销售产品,我们签的技术服务
服务类本身也不太好界定发生没发生吧
对方给你开的是设备的,不是吗?
哦,我这个业务描述的不对,是我公司跟a公司买的设备,a跟b签的技术服务,b跟我公司的母公司签的技术服务,等于钱最后转给母公司了,母公司有研发团队,开技术服务发票给b公司
让他多给你开200,000这个是设备的,他不是产品吗
不是产品,是我们生产经营用的设备
那设备是不是货物 只要是有形动产。
是货物没错,但是不代表我们开出去的发票只能是货物,不能开服务吧
可以的,我的意思是货物查的风险大
我们是买了一个个大型设备,设备确实在我们公司
那你就开就可以了,还有其他的问题吗?
就是买设备是真的,但是设备金额被放大了,我们通过外部公司把放大的金额以服务费的形式返还给我们母公司了
有风险 实际你并没有给对方提供服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