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就是增加开票员,开通他的权限

老师,请问我之前是开的纸质普票,现在换成电子普票,在税务局申领了电子普票成功,但是税务ukey发票网上查发并没有电子普票的信息,发票填开也没有改成电子普票填开,是哪里的操作有问题吗
全电发票是不是只能在电子税务局里开具?餐饮业之前用的是扫码自助开票,现在是不是不能再使用啦?
老师,请问一下现在开数电票能不能把以前税务 UK 发票明细导入到电子税务局里面,然后开票按照复制发票来开,可以吗?
老师,劳务公司9月份变成全电发票试点纳税人,之前购买的纸质发票用完后,后期就无法使用使用税控盘开具红冲发票了,要想红冲之前开错的发票必须要把税控盘注销之后,在电子税务局申请发票再在电子税务局开具红冲发票,企业被授予全电发票纳税人之后,所有的开票都在电子税务局操作。昨天红冲了13张发票后发票用完了,如果需把剩下再继续红冲,就需要把之前的税控盘注销以后然后在电子税务局开具红冲发票 怎么操作呢?
老师您好,请问现在在电子税务局里开发票,只能是办税人员吗?因为之前我们之前用税务UK开发票时不是会计在开,现在在电子税务局里如何修改之前的开票人员为开票人呢?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老师,在哪里增加开票员啊?而且登录时可以增加绑定她的手机号获取验证码吗?
同学,你好 可以参考 https://zhuanlan.zhihu.com/p/612369042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