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注意下明细账; 总账; 凭证; 发票 以及税盘 和及时去处理下账实 ;

老师,我换单位,之前那个单位给我工资是以劳务费对公转的,我在新单位也报北京个税,然后那边说也要给我报12月个税,两边都报个税,那边可能按劳务费走,第一是我想知道那边申报了劳务费,这边还能给我申报个税吗,第二是会不会我来年汇算清缴需要补缴很多税,那边劳务费是1875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个税申报的相关问题。我才来一家公司,让我做几家小规模纳税人的账。说是这几家小规模纳税人的税之前都是代理记账公司那边在申报。而且之前这几家小规模纳税人公司的个税都是空申报。但是从12月份开始,有做了一些员工进来,需要申报个税。那么,我在现在1月份,在我自己的电脑上安装自然人扣缴义务端,我的个税系统里面是没有之前代理记账公司那边申报的数据,这个怎么处理?还有就是,我需要向代理记账公司那边让他们进个税系统里面导出他们之前录入的境内人员信息表Excel版的吗?如果他们之前有报过法人的个税的话。
您好老师,我们公司在兄弟公司借调过来的员工,劳动关系在兄弟公司那边,我们这边也不直接发工资给员工,而是给兄弟公司结算款项,但是个税在我们这边申报缴纳了,可以吗?
老师,我这边公司之前是给记账公司报税,这边就提供了工资,问了那边会计,一直都是零申报,我交接过来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老师,这边是代账,现在要汇算清缴,我想问一下有些客户去年一整年没有什么收入,只有一个月有一点点收入,但是进项也比较多,没有交过税,之前的会计都是0报季度所得税,我现在汇算清缴要注意哪些事项?可以直接0申报吗?
我方已经认证的发票需要红冲会产生哪些影响
老师好,请问滴滴打车能开专票吗,能抵扣进项税金吧
朴老师,企业是否签订集体合同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 现在老板说需要投资个代理30%控股,但是他又不想用现有公司去直接投,但是对方又想用我们的品牌,老板是想在注册个子公司再去投 这样的话 我们现在经营的主体就不会有法律风险这样行吗
小规模纳税人1个季度不超过30万免增值税,是指不含税收入不超过30万,还是指含税价超30万呢,如果二季度是开了不含税收入299900,税8997元,价税合计308897元,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收到24年开的发票,还能用吗?当年没有付款,拖到现在。
郭老师请教下,有一张油费充值卡发票2025年入账 误入管理费用-车辆费了 然后应该都预付账款-油费充值 那2026年该怎么调整这个账呢
@朴老师,你是做快递代理公司的财务吗?你会做内账吗?@朴老师 只让朴老师回答
我公司属于生产公司.但是投标一项维保费,可以开百分之六的税率发票吗
老师,一般纳税人一般选小企业会计制度还是新企业会计制度
那边会计说的,只提供过工资给她,一直都是零申报,老师,假如那边建账,我这边怎么交接,这个账怎么接着做
有账的情况下,你就对下账,如果没有往来,就光工资,你们很简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