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就是那样处理的,合理的

老师,①那个付款审批单、资金申请单和费用报销单有什么区别?付款审批单是对外(比如供应商或事业单位和其他的)支付,费用报销单肯定是对于内部员工的(“报销”),那那个资金申请单是对内和对外都可以?②员工报销垫付款,去税局代开发票拿回来报销,比如买东西实际上花了101元,开票,不含税100元,增值税1元,个税1.3元,城建税0.12元,如果这样,员工报销肯定按101+1.3+0.12=102.42元报销,那到时这个1.3和0.12元入管理费用还是怎么出账?还是说倒退员工税后得回垫付的101元(那这样不含税金额就大咯)?一般做法是怎样的?
老师好,我公司员工出差,几人同行,然后需要携程上订票,因为有个人是会员有优惠,大家就把钱按照全价票的金额转给这个人,这个人有会员优惠了几十块钱,但是发票确实按照全额开的,这些员工也有给这个人转账全额的记录,那这些员工来报销的时候,应该按发票金额报销还是优惠后的金额给他们报销比较合理呢
老师好,我们公司销售产品时有很多赠品,都是0单价出货,申报的时候赠品部分按同类销售的单价申报收入交纳税款,但是在账上没有做收入,只结转了成本,导致账面的收入,税额与申报表上的不一致。请问这个怎么处理? 比如:销售100万,税额13万,0单价出货有10万,税额1.3万。做账只确定100万收入,13万税额。申报110万,税额14.3万,差异1.3万怎么办?
你好老师,比如我同事报销了油费,后面粘贴的油票加起来的金额是1050.但是公司只给他转账1000.所以报销单上写了1000, 那我入账肯定也得按1000入账 请问这是合理的吗?
老师,我们公司业务员平时为了业务会有些交际应酬和送礼等但是无法提供发票或者提供的发票无法公司做账,所以我们以往的处理是每月固定给他们1000-2000元业务补贴让他们提供加油或者餐费发票来报销,现在这一块补贴想重新用一种更恰当的方式来给,请问能用什么方式来给,又不涉及个税呢?
加油站加油送抽纸和水要视同销售吗,这个不是无偿赠送
老师 没有报过税的个体工商户 年报都填0吗
@徐莲兆 徐老师[抱拳],请问小规模出口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做免退税备案吗? 小规模还要不要导入报关单填出口明细表、进货明细表以及配单呢?
老师 请问一下首单下户核查会不会看往来的邮件(资料里是需要提供的)
自产农产品用于内部福利或者接待的话,可以视同收入吗
你好,老师 汇算清缴需要交税25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交通运输直报在哪里填的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感觉满意的话,麻烦给个5星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