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个税领不领申报,你得看下你发没发工资 九月份发放的工资在十月份申报个税。

老师好,我现在是小规模,想要申请下个月成为一般纳税人。 我想请教下您,就是说,下个月是十月份,对不对?下个月是11月份11月份我开票跟公司跟那个客户是13个点的增值税,然后但是我也会同时收到。那个我的供应商开票13个点的税给我,就是在同一个月发生的事,就是那一个月是可以抵扣的,如果是隔了一个月,如果11月份开的,然后12月份,那他就不能抵扣了,是这样的吗。
请问一下老师,我们公司老板从今年1月-9月一直发工资(从来不缴纳社保和公积金的),但是10月份公司账户没有钱了,他说10月份不给他发工资了,等到11月份有钱了在发11月工资就可以了,这样子隔着1个月不给他发工资,又11月给他发工资这样子可以的吗?那么10月份申报工资是就是申报零也不发工资的操作是合规的吗
老师你好,第一个问题:我们公司10.21号开的公户进账90万/那我十月份开发票了红冲了,十月份的个税报零可以吗?这个操作可以是吧? 第二个问题:我11月份做人员工资,做30以下就可以,是不,不超5000就行
老师你好,我们在11月份错多开了一张票,当时在开票软件点了作废但没有成功,直到这个月才发现,于是我今天做了红冲,但是有一个问题,红字发票是我今天刚开的,那12月份开的红字发票可以做到这个月的分录里面去红冲吗?不然的话我现在做上个月11月份的账,上个月实际根本就没有开票收入,而且也没有成本结转,那不就是虚开发票吗?月末根本没法结转啊,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吗?还是说这个开错的根本就不算收入,可以不做收入这笔分录?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们就是说5月份要开4万块钱的那个发票,嗯,然后呢,嗯我就是说3月4月5月6月这几个月开工资做工资的话做的少,嗯,但是呢,没办法,我们就是这几个月做不多,嗯,就是说我能就是说因为他不是到6月交那个所得税嘛,我能做那个暂估,暂估成本嘛,然后嗯我先提前做暂估,然后7月份的时候再做一个月的工资,再把账户冲了行吗?这样。可以吗?其实就是为了抵这个所得税
老师,鱼‘猪肉、鸡鸭、还有蔬菜这些,税收编码是哪些?
老师好,招标需要财务情况说明书,直接给提供财务报表可以不
老师,现在的钢材加工费,大类是哪个呢?还是13%税率吧
老师,支付供应商货款还有收客户货款,会计分录搞要就写支付供应商货款 、收客户货款 ,还是要写上公司名称,支付XX货款,收XX货款。
老师,银行贷款支付的利息计入哪个现金流量
税务后台监控个税数据来源是什么?
新公司法下,公司认缴出资时间必须在2027年6月30日之前完成章程修改吗,认缴出资时间在2032年6月30日之前完成实缴吗
老师好,设计策划费和设计制作费税率各是多少
一般纳税人开票出去只能是13%的票,小规模纳税人开票出去只能是1%的票是吧
老师 请问连续12个月累计超500万那个时间节点是怎么计算的?
然后第二个问题,你公户发放的和你申报的得是一样